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ATFX:恒指追踪:港股休市两天,周五复市望重获25000

分析由ATFX亚太区首席分析师林铭添提供。
ATFX2021/10/13 17:55: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ATFX恒指:周三港股因风暴天气休市,周四是香港假期,港股共两日休市。周二恒指连升三日后调整,收报24962点。假期前大市成交缩减至1370亿港元。恒生指数多空争持之际,高位在25466点遇阻并出现数百点幅度调整。原因有传中国监管机构下一步可能向金融机构加强法规监管,消息影响部分资金暂时离开,相关外资及中资银行业及金融业股份出现下跌。另外,随能源和原油价格回软,相关股份走势回落。

市场正在关注周四美国联储货币政策纪要,对9月议息会议内容及有关官员对未来缩码的观点和展望。另外,美国公布9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和周五将公布的美国9月零售销售等消息同样重要,市场普遍预期有关消息将利好环球股市投资气氛。除此之外,本周始美国企业进入财报公布期,若整体企业财报消息利好,可以为大市带来良好气氛,有望推动中国及香港股市。

ATFX分析认为,周五恒指复市料于24566至25466点区间波幅上落。若恒生指数保持24566点支撑以上,走势依然偏好,后市可望突破25466点,将上望26562(如下图)。若北京政府没有对金融业过大监管,再借北水流入港股,恒生指数有机会保持「中期升浪」。技术上,恒生指数保持10天和20天线之上,利用黄金比例计算反弹,首目标仍然是23.6%的25466点,再上一级黄金比例38.2%的目标是26562点。展望第四季走势中,值得期待恒生指数上试下降通道顶部至27000点水平。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ATFX

ATFX

ATFX值得您信赖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一家年轻、活力和有远见的在线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自成立以来,十分注重企业品牌建设,不论在产品、服务还是平台系统上的质量都是有口皆碑的。ATFX在全球获得了众多荣誉奖项,同时,其高效安全的出入金体验备受投资者青睐。ATFX官方网址:https://www.atfx-china.com/赞一下

100209dN6e$VFoCbI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