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邦达亚洲:鹰派言论升温紧缩步伐 美元指数刷新13个月高位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表示,在高通胀和就业市场持续重新招人的情况下,
邦达亚洲2021/10/13 17:54: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表示,在高通胀和就业市场持续重新招人的情况下,开始缩减美联储债券购买计划所需的条件已经“几乎得到满足”。“我本人相信,在我们的物价稳定职责方面,已经远远超过‘实质性进一步进展’的标准,而在我们的就业职责方面,则是几乎达到要求,”克拉里达周二在为2021年国际金融学会年度会员会议准备好的视频演讲中表示。这位美联储副主席指的是美联储去年12月发布的指引,承诺继续以每月1200亿美元的速度购买美国国债和抵押贷款支持证券,直到经济在就业和通胀目标方面取得“实质性进一步进展”。在上个月最近一次政策会议结束时,美联储官员们曾表示,减码“可能很快就是合适之举”。主席鲍威尔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澄清称,可能最早在11月的下一次会议上投票决定缩减购债速度。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隔夜表示支持美联储下月开始缩减资产购买步伐,并在明年春季结束该计划,以便在必要时升息以压低通胀。布拉德称:“通胀自然消退的说法是合理的,但我只想给予这种情境50%的可能性,我只是想做好准备,以防我们不得不提前行动,使得我们能够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在明年春天或夏天采取行动。此外,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同时指出,美国的通胀率高于美联储2%的通胀目标,决策者需要仔细观察,以确保疫情引起的压力不会导致长期通胀预期失去锚定。博斯蒂克也称相信由疫情引起的许多价格趋势将“自行解除”,但他提醒,一些供应链中断的时间可能比最初预期的更长。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有,中国9月贸易帐、英国8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英国8月工业产出月率、英国8月GDP月率、德国9月CPI年率终值和美国9月CPI年率未季调。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刷新13个月高位,现汇价交投于94.40附近。美联储官员发表的鹰派言论升温美联储尽快加息的预期是支撑美元指数攀升的主要原因。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隔夜表示,他支持美联储下月开始缩减资产购买步伐。此外,美联储(FED)副主席克拉里达也表示,开始缩减美联储债券购买计划所需的条件已经“几乎得到满足”。今日关注94.8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4.00附近。

欧元/美元

欧元昨日震荡下行,刷新15个月低位,现汇价交投于1.1550附近。美元指数在美联储多位官员发表的鹰派言论升温美联储尽快加息的预期支撑下刷新1年高位是施压欧元持续下滑的主要原因。此外,时段内欧元区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疲软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1.16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1450附近。

英镑/美元

英镑昨日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1.3600附近。美元指数在美联储尽快加息预期升温的支撑下走高是施压英镑走软的主要原因。不过,时段内英国整体表现良好的经济数据和英国央行加息的预期近期有所升温限制了汇价的下跌空间。今日关注1.37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3500附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邦达亚洲

邦达亚洲

邦达亚洲致力拓展全球华人地区各项金融业务,并结合经验丰富、以客为尊的客服团队,配合富有竞争和抗风险能力等多重优势,锐意成为客户金融投资历程上的主要伙伴。邦达亚洲确保客户资金的安全,严格监管以确保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资金均获得最佳的保障。赞一下

89045YgtXzEtz0xztV8CDJ4S6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