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智颖:方锦鑫:10.13黄金早间价格走势分析,黄金原油分析操作建议

方锦鑫:10.13黄金早间价格走势分析,黄金原油分析操作建议
金智颖2021/10/13 17:57: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执行每一次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注意力在哪里结果就在哪里,越是表现什么越缺少什么,当你心态、执行力不断提升的时候,金钱只是一个馈赠品而已。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你却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一滴墨,可以污浊一杯水,难以浑浊一条河,因为心大方能容纳;一句话,可以破坏一时的心情,却难以决定人的一生,因为命运在自己的手中;一次意外,可以让步履沉重,难以销蚀执着的追求,因为你在市场“活着”,因为坚强,所以,路在前方,别轻易停止脚步。

黄金最新行情走势解析:

现货黄金小幅走强,受供应链瓶颈和能源价格高涨引发的通胀压力推升。但美元指数高位运行,限制了金价上行空间。美国9月非农数据不佳不会动摇美联储年内开启缩减购债的信心。但有交易员认为,须警惕可能发生的滞胀,那样会给美元带来利空。市场参与者现在等待美联储9月21-22日政策会议纪要和消费者价格指数,两者都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公布。方锦鑫认为:黄金相对具有弹性,市场围绕滞胀与经济增长前景展开(争论)。”不过他也表示,在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公布之前,投资者不愿追涨。

昨日黄金走低至1750下方,随后有一波回弹,测压至1760一线便再度受阻回修,目前时段下方低点回撤至1750一线,触及1750一线后开始反弹至1760一线,目前依旧保持震荡状态。从日线以及小时图结构来看,日内黄金有一定的回弹,但又还是呈现偏弱状态,表明短线行情还是受到周五冲高回落过山车式行情的很大影响,整体保留的偏空状态,但也有回弹确认压力的动作。结合黄金自身走势,以及当前美元的运行状态。4小时图来看,日内黄金依旧看区间震荡,下沿支撑1750-47,但此位随着时间推移跌破风险越大,上方则继续关注区间带上沿1767附近压力测试,在其间1760附近也依旧可视作为反复争夺的中间位。目前行情窄幅震荡,短线方向不是很明朗,故日内操作上还是需要多加谨慎,激进继续尝试以区间内短线低多高空,可侧重于择高短空,而日内多单可尝试,但务必更需谨慎对待。综合来看:今日黄金操作思路上方锦鑫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方锦鑫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173-1778阻力,下方的支撑关注1753-1748支撑。

原油最新行情走势解析:

上海原油价格上涨,再创三年新高,主力合约2111终盘收于529.5元/桶,涨2.6元/桶,涨幅0.49%,因全球需求反弹导致从欧洲到亚洲的经济体出现能源短缺。方锦鑫认为石油涨势背后仍有大量动能,基本面仍极为有利,今年晚些时候看到油价回到三位数会是一个惊喜吗?可能不会。受亚洲、欧洲和美国能源短缺推动,最近几周电价升至纪录高位。天然气价格飙升也促使发电厂将燃料从更清洁的天然气转为石油。方锦鑫认为,从天然气转向石油发电可能会使原油需求每天增加25万至75万桶。

原油昨日日线惯性探高收低,在连续创新高之后,日线随时都会伴随冲高收低的走法,此前回踩修正不到位,连续放量上涨之后,上涨快回落空间也大。昨日最高82.18.回测至80.10.日线几乎收成了近十字K线,可见高位放量后的多头也不太好收高站稳,伴随一步一回头的走法,加大了短线操作难度。亚欧盘不回调慢涨难追高,美盘的回撤则是止涨回调,回调的空间略大,使得短线节奏比方向更重要。更加考验进场点位。消息方面:全球能否危机持续,提振了原油需求。技术面则是单边放量后伴随回撤修正。4小时一波高位连阳再配合三连阴的回撤,回撤有持续性,不像强势修正的走法,强势修正连阴不过三,回撤后尾盘能够快速收复,这样隔日开盘才能进一步延续上涨,反之前一日尾盘收低,今日会先进行回调修正。短线伴随迂回震荡走法,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方锦鑫建议顺势回撤做多。上方关注82-82.5阻力,下方关注79-78.5支撑。

黄金白银亏损原因有这三种:

1、到处看群做,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的。

2、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τ单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3、等到单边行情,看对了,但是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先震荡一波,导致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博个回调就被τ了。一被τ就盘整,总觉得至少能回调或者小亏出场,虽然知道趋势已经很明显反了但是还是被温水煮青蛙越τ越深,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本文由方锦鑫原创供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