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沈皓南:1770-45区间

沈皓南:1770-45区间;沈皓南:1770-45区间
沈皓南2021/10/12 18:05: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上周非农爆冷利多,国际黄金价格一举突破1770。

好景不长,最终冲高1781-82又回到了1770-45区间,让原本扑朔迷离的行情更加雪上加霜。

回过头来我们会发现,其实黄金一直都在1770-45区间运行,仅仅25美金的区间特别容易造成追涨杀跌现象,希望大家降低操作频繁。

 

今天周一,黄金继续延续区间震荡,区间运行最好的操作方式一定是高抛低吸,切莫追涨杀跌,黄金高抛的位置尽可能靠近1770,低吸的位置尽可能靠近1745,除此之外,暂时想不到更好的解决方案。

在1770-45区间破位之后,我们再去探讨“破位跟踪”的可能性。

黄金基金,前期提醒过在国际黄金价格下跌到1730之后可以买入,现在只需安心持有便可。

纸白银,也是前期说到过的,只要国际价格跌破22.00便可以做多长期持有。

原油,价格已经突破80大关,妥妥的单边多头行情,一切回调都是给到做多的机会,今天也不例外。

以上金银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