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弜军论金:万金临:10/11今天黄金白银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周一(10月11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持稳于1757附近。上周五金价大幅冲高后回吐所有涨幅,盘中一
弜军论金2021/10/12 18:09: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做好投资赚到钱,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反省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一直在亏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请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做之前规划好,做之后静心观,亏损中不乱方寸,回本盈利都是迟早的事,急功近利永远是大忌,你如果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能够脱离亏损,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一(10月11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持稳于1757附近。上周五金价大幅冲高后回吐所有涨幅,盘中一度因美国就业数据逊于预期而上涨逾1%,但投资者认为美联储今年可能仍有足够的理由让美国经济摆脱对刺激措施的依赖,金价随后回落。9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增加19.4万人,8月新增就业人数向上修正为36.6万人。失业率降至4.8%,10月9日黄金ETFs数据显示,截止10月8日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GoldTrust的黄金持仓量985.05吨,较上一交易日减少1.49吨。除非金价收在每盎司1781美元的上周五高点之上,否则它将继续承压。总的来看,金价可能更倾向下行,尤其在上周五多头上攻失败之后,看跌风险正在不断加大。

上周金价冲高回落,符合我们周初强调的高点1765向上15美金左右是高点,周五价格上冲高到1781后完美下行,而我们说的1782-78波段空也是合理,收盘收出一根上影线的十字阴线,日图也同样的冲高回落上影线较长的十字线,首先从周图收盘来看,价格只是收阴,但没有完全打破区间,单从这一点来看,本周不排除继续收阳走探底回升格局,跨度大一点1725-1802,小区间1732-1778.

日内从日图来看,单K上影线的十字阳线,区间未破,早盘没有反弹而是走出先探底1750一线,这样走亚盘探底回升应该是大概率,对于空应该集中于晚间,而上方重点压力是周五的正式转空下跌口1774这里,但是真给这里反弹力度就明显不是极弱,结合短周期,四小时上线71,小时图上线67与15形成共振,所以预期反弹空合理区间在1767-71之间,而74上方作为空头的防守点,真给1774容易再收回去,但是也不要因为反弹就认为转向了,四小时的上方加速线没有哪么容易一次两次上破,所以从格局来看还是高空为主,短多为辅,而下方一是早盘低点,二是箱体底1745一线,下破就是37-25一线,所以结综合得出结论如下:压力:1767-74-852支撑1745-37-25,反弹1767-71之间空,防守76,下破50-45破位看37-25一线,弱势低点反弹15块左右也就是64-65的内侧压力就要空,周内见1725一线多,破19出局,目标待定。

黄金白银TD技术分析:

黄金TD方面:黄金TD依托355位置得以反弹重回380附近震荡。最终承压380这个震荡顶部压力,出现了大幅回撤跌至360附近,其跌势比较大,更加肯定高位空头承压极重。近期TD走势也比较反复,多次下探回升,且高位冲高回落,目前TD徘徊在360附近震荡,现在下方关注360位置支撑,预期将要跌破,那么操作上顺势而为,反弹370附近继续看空,下方355附近多。

白银TD方面:白银TD自从跌破4900前期支撑后迎来了加速大幅回落至4500附近,目前虽然重回4900关口,但是高位M顶成型,看空情绪一片大好!日线也是维持震荡下行节奏,布林带下轨继续向下开口运行,下方空间刚刚开启,代表空头还有一定下行空间,空头局势一幕了然,那么操作上继续保持顺势而为!今日反弹4900附近继续空,下方关注4500支撑可以短多。

原油技术分析:

美原油市场周初开盘在75.88美元后,行情先回落给出74.766美元后行情快速拉升,周线最高触及到了80.141美元后行情整理,周线最终收线在了79.559美元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长于上影线的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周线完成N字形态破位,本周初的行情依旧多。从形态和结构上看,油价周四探底回升,显示多头仍然占据主动,在供不应求的大背景下,油价上行仍然是大势所趋。上方阻力主要关注81.5水平,下方支撑初步关注5日均线78.40,进一步关注7月6日高位76.98以及7月13日高位75.51。综合分析,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万金临建议以回撤布局多单为主,反弹布局空单为辅,上方关注81.5美元阻力,下方关注78.0-78.4美元支撑。操作建议:78.0-78.4附近做多,止损0.5个点,目标看79.0。

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选择很重要。成功的人往往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径,但他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抓住时机并把握机遇!

文/万金临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