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今夕小太爷:幕信轩:美债强势扼杀黄金多头梦,多头昙花一现后续操作分析

幕信轩:美债强势扼杀黄金多头梦,多头昙花一现后续操作分析
今夕小太爷2021/10/11 17:57: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刮风的时候,学会一个人颤抖,而不是奢望谁的手,小时候都有无数个梦想,长大后却只想好好活着,笑笑都能过去的事,何必弄的人尽皆知,交易本是一场漫长的自娱自乐,再优秀也会有人不屑一顾,再不堪也有人视若生命,盈利时不要得瑟,亏损时不要堕落,所有失去,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市场欠的,待日后足够强大,你可连本带息一起拿回!

美债强势扼杀黄金多头梦,多头昙花一现后续操作分析

老美的驴象之争由来已久,现在对于债务上限问题内部唱起了双簧,谁都知道不能一直放水,但是不放水,大家喝西北风去了,6日下午事件发生反转,美国参议院少数党(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称如果民主党人停止支出计划,两党会谈是可能的,将允许紧急债务上限延长至12月。意味着上调额度将足够财政部的开支应付到12月份。

包括鲍威尔在内曾在9月份暗示,再有一份良好的就业报告,就满足美联储所谓的“取得进一步进展”的条件,进而开始缩减QE,本月的就业报告给缩债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另一方面,债务上限问题仅是推迟,并未得到真正解决,且拜登政府推出的基建法案,以及庞大的预算案仍未获国会通过。因此,我认为美联储原本在11月份就开始缩债的几率降低,如果原本是80%概率的话,则在我看来现在已降低到50%,不排除推迟到12月份的可能。12月3日新的债务上限最后期限在12月份美联储议息会议之前,以时间线考量,美联储如推迟到12月份开始缩债则完全符合逻辑。

按照老美的做事风格,打哑谜给后续市场带来进一步风险,美国国会众议院将于10月12日对两党达成协议的已在参议院通过的临时债务上限法案进行投票表决,通过后提交美国总统拜登签署。需警惕美元市场流动性趋紧所带来的动荡,未来几天,黄金仍然会走探底回升的态势。

美债强势扼杀黄金多头梦,多头昙花一现后续操作分析

黄金周五呈震荡反弹后再次形成阴跌放量走势,下行节奏较为连贯,我们以结构上的1750一带为界行情走势。从早盘换线到欧盘中段,行情走的是震荡反弹走势,运行区间1750—1767之间,这一时段行情走势又可以分为两个特点:

其一是亚市早盘的滞跌修整结构,运行区间1765—1755之间,延续的是本周二以来的修整;

第二阶段,晚间数据公布时段行情慢涨到1780一带,才是整体走势转弱的第一步。美盘中段以后,行情反弹1780一带的反弹无法重新站上1780上方位置,波段性的刺穿信号也由此变成了弱势的开始,行情近20美金的快速下跌,直接将反弹结构和发展预期彻底打乱。

综合来看,黄金下周短期操作思路上幕信轩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短期压力1760-1765-1770。短期支撑1745-1713-1676

后续白银操作建议:

假日期间金银市场小区间横盘震荡,黄金小幅交投于1745--1781美元区间,白银22--23.2美元区间,周五非农就业报告公布后,多头一度猛烈反扑至周内新高后迅速回落,空头吃掉全部涨幅,周K收低。

那么三周以来的高点23.2--23.5美元区域就构成了短期主要阻力,白银跟随黄金大哥的脚步亦步亦趋,支撑方面,9月29日低点和8月11日开始大量买盘涌入时的低点基本重合,位于21.5--21美元区域,这构成短期第一支撑。其次,半年以来两度测试的20--18美元区域强支撑。

真正的成功者眼中,看的不是点位,看的是心态,看准的就是市场的心态,而我们,只是心态的把控者!!

最后送个朋友们四个字-不忘初心。坚信你的选择是正确的,也坚信这个市场是赚钱的,更加要坚信你是同样可以赚到钱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