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赢论金:10.10 非农日满载而归,下周黄金1765压力看跌!

夏赢论金10.10 非农日满载而归,下周黄金1765压力看跌!
夏赢论金2021/10/11 17:57: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本周整体震荡,周五大非农先涨后跌,日线以十字星收盘,周线守小阴十字星!黄金由涨转跌,下周依托1765压力干空了!

周五黄金我们先多后空,多全部大涨拿下利润,随后行情遇阻前期横盘压力1782后转跌,最终如期大跌,并重新跌回此前盘整区内,回吐日内全部涨幅!先多后空,节奏完美!

赢得清清楚楚,亏得明明白白,赢得不清不楚,必定不明不白地还回市场。敬畏市场,一切以市场为中心,尊重实际走势,不掺杂个人臆想,永远将仓位、心态、技术、风控完美结合才是交易真谛,为已经发生的及未来可能发生的走势格局制定相应策略才是生存之道!跟住市场节奏,永远顺势操作!

黄金周五冲高回落,并回吐全部涨幅,行情由涨转跌,下周要准备高空了,短线黄金还是区间内运行,下方关注1745的支持是否破位,破位后跌势确立!上方压力还是1745,昨日的上涨仅仅是虚破,也预示着自1720以来的反弹结束,下跌再次开启!

空,下周依托1765压力先空!

下周操作思路

黄金1765空,止损1773,目标1745-172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文/夏赢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