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诸葛连赢:10/11黄金优先高空为主,原油涨不言顶。

黄金;上周非农周,期待了一周的行情圆满结束,我们非
诸葛连赢2021/10/11 17:58:4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上周非农周,期待了一周的行情圆满结束,我们非农完胜,日线收出带有长上影线的小阳线,预示着行情上方压力很强。但是目前也并未跌破下方震荡区间,正如我们周五所料的那样,行情并没有在非农后破新高延续,而是选择继续回到震荡区间,走出v型反转重新回到震荡底部区域,本周的重点是关注底部区间是否跌破,如果跌破将会展开一波下行,我们也是更加看好行情的下行,震荡区间底部是在1746附近,如果跌破可能出现真正的方向,如果不破我们还需区间对待。

1小时,kd处于低位超卖区域,macd零轴上方死叉,价格整体处于空头趋势之中运行。

4小时,kd处于低位超卖区域,macd零轴上方死叉,价格整体处于空头之中运行。

日线,kd处于高位超买区域,macd零轴附近金叉,价格整体处于空头之中运行。

综合分析;黄金弱势向下,我们预计行情将会出现一波破位下行,相比多头我们更看好回落,今日我们观点是继续区间内操作,突破下边震荡区间边沿我们高空为主。

分水岭;1762

压力;1773,1792

支撑;1742,1731

黄金;1773附近空,止损1776,目标提示。

原油;上周继续单边强势上行,涨不言顶,日线收出锤子线。行情极强势,我们前期分析反复强调,原油低多操作为主不猜顶,未来突破100美金大关也是毫不奇怪,因为此次是全球性的能源危机,全球多地都出现了能源短缺,印度,黎巴嫩首都等地都出现了断电现象,貌似此次的能源危机特别严重,加之疫情以及冬季的来临,供应和需求的双重因素下,原油或将进一步上行,暂时看不到顶部在哪,总之只要低多为主就能赚的盆满钵满,切记禁止一切做空行为。

综合分析;原油基本面支持行情继续创出新高,我们操作上只需逢低做多,不考虑其他因素。

分水岭;79.00

压力;79.80,80.50

支撑;78.40,77.60

原油;78.40附近多,止损77.90,目标提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