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许安鸿:非农数据不及预期黄金冲高回落,走势偏空还有一跌

非农数据不及预期黄金冲高回落,走势偏空还有一跌;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许安鸿2021/10/11 17:58: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上周五(10月8日)晚间20:30,美国9月季调后非农就业报告公布,数据录得增加19.4万人,远低于预期50万人;数据公布后,现货黄金持续拉涨近20美元,一度上破1780关口,但之后回落回吐了全部涨幅,最低跌至1755附近,尾盘一直在低位小幅震荡并没有反弹上去,收盘在1756一线,日线收了一根上影线较长的K线。

非农数据不及预期黄金上演冲高回落这也表明了多头的确是扶不起来的阿斗。从长期来看,弱于预期的非农数据虽然能令美联储继续延长开始实施Taper的时间,但大概率不足以改变美联储将逐渐收紧货币政策的决定,因而预计黄金最终的上涨幅度或将有限,可留意中线布局黄金空单的机会。

日线来看,黄金8月初探底1680后强势反弹至1834一线受阻,随后再度下跌至1720附近获得支撑,9月30日黄金大涨40美金最高至1764一线,看似是黄金又要看至走多头了,但是上周却迟迟没有动静,周五非农数据不及预期黄金好不容易上破1780关口,却不想紧接着就回吐了全部涨幅,黄金要涨就会借这个机会上去,既然上不去那就还要跌,下方1720这个支撑可能要破位了,下方支撑可能要看到1680去了。

小时线来看,黄金周五晚间在非农数据公布之后直接大涨20美金至1780上方,但是随后就大幅回吐了全部涨幅,尾盘小幅震荡,最高也就涨至1760,明显是反弹无力的表现,尾盘一直在低位震荡这也为周初走势指明了方向,势必还要大跌一波,下方破位1720后再来寻找支撑。

综合来看,黄金9月30日虽然强势反弹了40美金,但是后劲儿不足,特别是上周五非农数据公布后黄金并没有借着这个东风涨上去,反而是走出了冲高回落的形态,这更加证明了空头走势,周一操作上建议1755-1760布局空单,下方看好破位1720。

在这个金融市场上,行情变化比起风雨来说,有过之而无不及。我们在分析行情的时候同样会因为一些数据的诱导,致使出现影响主观判断的时候,对于这样大数据行情来说,我们需要做的是能理智应对,面对单子不尽人意的时候,要尽早解决。其实人生处处存在着做人的哲理,弄得变通,思维灵活,为人果敢,坚决,又有什么困难能拦住你走向成功的道路呢?

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所以看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目光所致,便是你所能拿到的利润,你只能看到的只有眼前5个点,那你便只能拿到5个点的利润,你能看到100个点,那么你能拿到的就是100个点的利润。

文/许安鸿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