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皓月点金:纸白银建仓完毕,黄金白银筑底只待东风

有个朋友是房产的,近期不断有客户给他打电话问有没有好的楼盘可以投资。年底了,资金都回笼了
皓月点金2020/12/31 07:23: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闲聊篇:

有个朋友是房产的,近期不断有客户给他打电话问有没有好的楼盘可以投资。年底了,资金都回笼了,也都开始按照各自的方向去打理了,黄金白银市场作为一个风险市场,免不了再迎接一批增量资金入场。

资讯篇:

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周二反对将刺激支票金额从600美元提高到2000美元,美国疫情持续恶化,美元指数虽然缩窄了跌幅,但是整体依然疲软,美国有望进一步扩大宽松规模,这将持续打压美元,使得市场风险情绪转暖。

黄金技术面:

黄金昨日又上了个上影线,但是是个小阳线,持续的震荡筑底,而且是缓慢的抬高底部支撑,技术面上黄金虽然整体没有白银强势,但是依然维持多头趋势,均线MA5和MA10持续上扬,目前下方底部支撑逐渐上移至1875-1877一线,上方布林带昨日缩口调整后,今日有望再次向上发散。日线MACD温和放量,筑底行情就是如此,窄幅震荡,缓慢的打开上升空间,并逐步的抬高底部支撑,容易让人掉以轻心。

白银、纸白银技术面:

白银昨日震荡收取十字星,十字星的意义很明显,震荡标志或者中继形态,目前白银也是稳步上升中,布林带开口向上,均线向上发散,MACD也保持温和放量,一切均良好。日内下方支撑26.3,上方阻力26.78。从周线角度来看,趋势起点大约需要2周时间。

纸白银自从触及了前期强调的5.3重要位置,后市的点位基本处于前期套牢盘位置,让高位站岗几个月出来的朋友迟迟再难下手,这也是情理之中,好不容易解套了,又原地套进去不甘心,但是市场就是如此,一旦行情启动,机会只会越来越高,日内下方支撑关注5.46,上方阻力5.66.目前外界各项基本面和时间节点都将支撑上涨空间打开,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本文由皓月点金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