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与财经:【云宸论金】12.28黄金开启多头新篇章,到位1878直接多

12.28黄金开启多头新篇章,到位1878直接多,原油48.1直接空
夏与财经2020/12/30 04:39: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2.28黄金日内分析如下:

黄金方面如我们周评分析一致果不其然的一波强势拉升1900区域,目前形成回落修正的态势,记住是修正,后市仍是继续看涨,可以看到支撑已上移至1878-76区域了,整体来说金价多头占上风,还有消息面上需要关注目前英国宣布四级封城措施,而这也是史上最严格的一次,主要是发现了病毒的变异,这种变异不管是在传播速度和致死率方面,都比之前严重很多,这就意味着新一轮的疫情很可能又要到来,加之金融刺激计划的成功落地,黄金后市或将避险情绪再起,应声而涨,故而整体今日而言咱们低多看涨就好。

再看盘面中,虽上周尾黄金走震荡格局,但下有1868支撑牢牢守住,并且最终高位收阳,这对于后市多头来说也是给予了一定的趋势指引,我们可以看到1868支撑只要触及立马反弹,有一有二还有三,那么此位支撑有效,可以看做是当下的分水岭,盘中只要留意1906高点压制,此位受阻在考虑短空一次即可。

那么布局上今日整体思路也比较明朗就是先行围绕1876-1878来进行开多为主,上方第一关注1906一线压制,一旦突破1906压制位,将再去见面1933,空单方面第一次触及1906大家可进行短空一次,目标6-8美金,大家准备好多头起飞策略,有不知道具体开仓点的朋友可等笔者通知,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

---12.28黄金日内策略布局:

1、建议黄金回落1876-1878多单进场,止损1870,目标看1900-1906区域!

---12.28原油日内分析如下:

原油方面还是老生长谈只给大家一句话,反弹也是徒劳无功,后市必将还有一跌,从哪里反弹将再度跌回哪里,因为疫情出现变异,西方各国家再次封城,需求量将继续下滑,但原油库存却继续走高,再有消息面指出俄罗斯支持明年2月份增产,那么三重打击之下油价想继续走高基本是无望了,故而我们围绕好高空的布局即可。

至于布局上我们也是一针见血,建议大家今日继续围绕双顶压制48.70来进行高空进场,只要此位不破,那么油价中线空单将看到45-44一线,多单暂时不参与,空头马上将至大家做好降落准备吧!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

---12.28原油日内策略布局:

1、建议原油激进可现价48.06空单进场,止损48.70,目标看47-46.5一线。

本文由笔者云宸全程独立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