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OKExChain横空出世 公链格局或将迎来大洗牌

OKExChain2020/12/30 09:37: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魔幻2020终于临近了尾声,对于数字货币市场来说,无论是比特币再度攀上了新的巅峰,还是DeFi项目的频频推出,都体现出了当下市场火热的行情。而行业头部的OKEx也不甘落人后,历经了三年的研发和优化,OKExChain即将上线,为这个火热的市场再添上一把烈柴!

 

 

OKExChain的研发始于2018年,迎着数字货币市场发展公链的风口,OKEx深知木桶原理,为长远计,交易公链的发展刻不容缓。公链不仅是OKEx拓展平台应用场景的借力,其自身也肩负着区块链去中心化的使命。OKExChain的业务范围涵盖多个细分领域,包括智能合约、稳定币、DEX、DeFi、DApp、跨链等,是目前市场上来说最为完备的去中心化开放公链。到现在,OKExChain的生态合作伙伴已经有了30多个项目和机构,覆盖钱包、浏览器、矿池等五大板块。OKExChain生态框架已然不可小觑。

 

从技术方面来看,OKExChain团队一直走在行业前端,相比其他公链来说,OKExChain有八大特色。比较值得我们关注的,其中之一是OKExChain所支持的EVM虚拟机技术,兼容以太坊的智能合约,也就是说开发者可以在OKExChian上用以太坊的开发工具与语言进行开发。其中之二是跨链网关,OKExChain将支持用户通过1:1质押BTC来兑换BTCK,也就是我们所说的K类资产,以此来实现资产的跨链转移。目前,OKEx跨链网关支持FIL、BTC及DOT三种资产的兑换服务。

 

 

OKEXDEX作为OKExChain生态的第一个应用,更是把去中心化和透明做到了极致。对比市场上的其他公链,要么是把订单簿和撮合放到链下,还在做中心化的方案,要么是AMM交易池一类,牺牲了交易深度来换取高流动性,无形中提高了做市商的成本。OKExChain是把订单簿和撮合都放到链上,尽最大努力保证了数据的透明。OKExChainDEX的创新之处在于引入了DEX运营方的角色,使得任何人都可以在OKExChain创建自己的交易对,运营自己的交易所,并营收交易手续费,是一个真正开放的生态。

 

OKExChain一直坚信,以区块链作为底层技术的开放金融是未来主流金融解决方案。不管是当前的中心化金融,还是未来的开放金融,其本质都是跨时间跨空间的价值交换和风险转移。尽管解决方案一直在进化,但交易的需求是永恒的。而我们也有理由相信,OKExChain的出世能够改变现有公链格局,推动数字货币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