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桂桂论金:12.28疫情恶化救济金迫在眉睫黄金扩大涨幅黄金继续看涨

现货黄金、伦敦金、国际黄金、纸黄金、TD黄金
桂桂论金2020/12/30 04:36: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一(12月28日)亚市早盘疫情恶化联邦救济金已迫在眉睫,特-朗-普改口签署了刺激法案:在特-朗-普签署疫情援助法案的消息传出后,12月28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扩大涨幅,一度触及1899.09美元的四个交易日高位,逼近1900美元的心理目标价位和12月21日创下的前高1906.79美元。新毒株已经扩散至全球,并迫使40多国对英国实施旅行禁令,市场恐慌情绪升温也提振黄金。与此同时,在消费旺季即将全面来临之际,金价也受到了来自亚洲市场的实物需求的进一步支撑。但是,投资者仍需关注疫苗接种带来的积极作用,欧盟多国从26日开始陆续进行接种,这将给金价带来一定的拖累。

黄金走势分析:早盘开盘黄金直接上涨,第一波到1888,回落力度不足,第二波到1899,其中1900是现在的心里关口,目前也成功走出了回落空间。由此行情走出,本周黄金基础方向确定是多头,日线三连阳之后,上涨可能要至前高1906,持续破高不猜顶。同时在H4周期中,目前已经拉开了布林,上涨第一阶段已经完成基础,继续爆发,多头跟风放量,上涨阶段就更加明显。前期1906,可能在周初周一周二走出来。注意,周三周四黄金方向或走出调整,其中单边支撑点在1880,回落破位1880,黄金多头会走出调整,日线连阳结束,周尾可看1860低点。目前黄金保持在1896附近震荡,亚盘不追单原则,1900是目前的整点关口,接下来黄金回落还是继续多,黄金要冲击前期反弹高点1906位置,突破后可以看涨至1915一线!操作上蒋哲浩建议依托1893支撑做多,目标看1906,止损1876;

亏损原因有这三种:

1、到处看群做,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自己主见很强,从来不单独信哪一个人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自己综合着做单。看对了的,自己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都做进去,亏了而且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天昏地暗的。

2、总是重仓做单而且总是看反,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看错的时候,就套单或者锁单,最后总是砍在最低点或者天地连环锁全砍。震荡行情做的还行,但是有一天重仓来回追来回砍了之后,对行情有了恐惧感,觉得每天都是单边,不敢做单,但实际上每天都是震荡;突然有一天觉得是震荡的时候,结果是单边。

3、等到单边行情,看对了,但是总是不到进场点,错过了,好不容易做上一单,结果先震荡一波,导致赚一点点就跑了,懊恼不已之时,博个回调就被套了。一被套就盘整,总觉得至少能回调或者小亏出场,虽然知道趋势已经很明显反了但是还是被温水煮青蛙越套越深,最后砍在最高点或者最低点。

蒋哲浩擅长运用波动理论,K线,技术指标分析市场。熟练运用很多套交易方式,从而形成了一套自己独特的风险控制操作风格。如果你心态不好,有入市计划,当前对黄金,原油、外汇投资感兴趣的,或者刚进入黄金市场的,资金已经严重缩水,收入不理想,锁仓、套单的那些没有办法的朋友关注想要跟上稳定的市场布局的关注蒋哲浩,市场每天都在持续,蒋哲浩实力团队期待您的加入。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