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黄金价格情绪不稳 百利好让您掌握财富密码

百利好2020/12/29 11:16: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近期黄金价格波动较大,现货黄金价格一度升至每盎司1906美元,创近2个月以来新高。但不到24小时现货黄金价格突然急转直下,跌幅一度超过50美元,虽然后续有小幅回升,但这种现象也足够让投资者们捏一把汗。

由于国外疫情严峻以及新一轮美国财政刺激计划落地,近期黄金价格变化莫测,无法用常理推断。在这种局势下,投资者除了需要在第一时间获得国际市场资讯,还需要敏锐的市场嗅觉,才能在瞬息万变的黄金市场盈利。这种情况下,建议投资者找一个能及时提供国际资讯且拥有强大金融分析师团队的黄金开户平台,比如百利好。

百利好作为一个专业的投资平台,由巴哈马证券委员会(SCB)授权及监管(编号:SIA-F212),被监管平台可更加规范化、市场化运作。资金安全方面,投资者可以通过交易账户随时查询到自己的资金情况,为投资再上一道安全锁。

PLOTIO·百利好巴哈马证券委员会(SCB)监管牌照

对于黄金投资者而言,技术面、消息面和基本面对行情判断的作用都不容小觑。因此入市前,想要果断作出正确的交易决策,熟练掌握这三种分析方法至关重要。此外,百利好环球官网提供了9种常用技术分析指标及使用方法,简单易学;更提供每日分析策略、行业新闻、全球央行动态、财经日历等资讯,助力投资者综合各个方面,做出正确的交易决策。

另外,百利好汇集世界各地金融专业人才,拥有行业资深团队,致力为客户提供最新产品分析;每个交易日于智库直播间与客户实时互动,助投资者获取更多市场动态,掌握财富密码。

百利好专注为全球投资者提供多元的投资产品、稳健可靠的交易平台以及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公司现已全面开拓环球市场,于多国设立办事处,业务版图覆盖亚洲、欧洲、中美洲等不同地区,主要交易产品包括黄金/白银、外汇、原油期货、天然气期货及指数等现货和差价合约CFDs商品。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