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桂桂论金:12.25圣诞节休市贵金属多空纠结、下周黄金走势回调看涨

现货黄金、伦敦金、国际黄金、纸黄金、TD黄金
桂桂论金2020/12/26 08:38:3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国际现货黄金周四(12月24日)在窄幅内波动,在短期内冲至1880关口后涨幅收窄。这表明当圣诞节和新年假期处于多空因素的复杂环境中时,投资者通常会保持谨慎。尽管有来自英国退欧的好消息,但美国经济数据表现疲弱极大地增加了财政刺激法案的紧迫性,这极大地提振了黄金的通胀风险。加上美元再次受压,黄金多头仍在试图组织有效的进攻。

最新消息显示,英国和欧盟已就新的英国脱欧贸易安排达成协议。自英国投票决定离开欧盟至今已有四年多了。它勉强避免了可能造成灾难性后果的无法达成一致的局面。据报道,英国脱欧贸易协定将提交英国首相约翰逊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因批准。这标志着欧盟成员国首次正式退出这一政治集团,并结束了过去四年来无限的经济不确定性,从而有效地提振了市场风险情绪,并阻止了黄金的避险买盘。

关于流行病,英国卫生部长马特·汉考克在当地时间12月23日说,在先前发现了一种新的冠状病毒突变体之后,又在英国发现了另一种新的冠状病毒突变体。这种新的变异病毒“非常令人担忧”,因为它比以前的变异病毒更广泛地传播,并且似乎具有更深的变异程度。英国专家正在深入分析。英格兰东部和东南部更多地区对新王冠流行的预防和控制水平将提高到四级最高水平。这加剧了市场对流行情况的担忧,并将黄金的避险需求稳定在在一定程度上。

下周走势分析:黄金从整体上来看,黄金昨日美盘呈现震荡上涨走势。昨日美盘金价站稳1870趋势支撑之上,并破位1880上方。日线级别:K线收出小阳,布林带走平,KDJ走平,指标钝化,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持稳,指示黄金涨跌没有一个明显趋势,整体维持在布林带中上轨1845-1900区间震荡。4小时级别,K线稳定运行在MA10上方,KDJ在高位出现超买,指数拐头,MACD金叉。红色能量柱持稳,布林带走平,走势依然偏向震荡;小时线级别,K线踩着布林下轨,在多头通道内稳定向上运行,隔夜美盘再次突破昨日高点1882一线,呈现震荡上行的走势。所以,黄金操作上蒋哲浩建议以回落做多为主,进场点位参考布林下轨1870附近参与。当前暂时在1880附近震荡,小横盘后黄金还将继续上攻!下周的思路只有一个,就是依托1870的支撑继续做多!下周黄金操作思路:回调1872做多,止损1867,目标看1883-85;

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好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还是会还回去,任何一个人成功都有其方法,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损失博取大收益是交易的根本,而有很多人却忘记了初衷,个人在是这个市场上比较脆弱,也非常渺小,若不是的懂的去规避风险,就像航行在大海的一只小船,随时都会被迎来的大风大浪打翻。古人云老子曰:非常赞赏柔软的品质,他说柔软的东西更有生命力。当飓风来临,柔软的小草能够安然无恙,坚硬的大树却被连根拔起。

蒋哲浩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每一次的交易都是一次技术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也不是情绪的释放;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行情震荡反复,亦阴亦阳,始终运行于区间之内涨跌起伏。蒋哲浩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本文由蒋哲浩独家撰稿,转载请注明出处,最后祝你交易顺利,旗开得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