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与财经:【云宸论金】12.24黄金区间已定1882还可空,原油48.4空

12.24黄金区间已定1882还可空,原油48.4现价直接空,马上跳水!
夏与财经2020/12/24 17:58: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2.24黄金日内分析如下:

因为今明两日平安夜的到来将提早收市,黄金今日波幅空间将缩小,走势相对平稳,也是我们进行高空低多的好时机,短期结构未能发生变化,上下跌幅不均上方日内关注1885/1890一线区域,遇阻压制可空,而低位短期已经抬高,关注1870-1868一线支撑,回撤机会跟多看反弹,做好短线参与,围绕上方两个高低点参与为主!

还有大家需要关注下消息面中目前英国再次宣布四级封城措施,到12月31号,而这也是史上最严格的一次,主要是发现了病毒的变异,这种变异不管是在传播速度和致死率方面,都比之前严重很多,这就意味着新一轮的疫情又要到来,加之金融刺激计划的突然袭击,黄金后市或将避险情绪再起,应声而涨,当然这是后话我们先做好今日交易。

回归布局,节日的到来行情也会减弱,建议大家日内需要做单可在1870开多,上方1882压制开空就好,利润大家可自行处理出局,最后祝大家平安夜快乐。利润与收益共同拿到手!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

---12.24黄金日内策略布局:

1、建议黄金反弹1882空单进场,止损1886,目标看1872-70区域!

2、建议黄金回落1871-1870多单进场,止损1865,目标看1878区域!

---12.24原油日内分析如下:

原油笔者只给大家一句话,反弹也是徒劳无功,后市必将还有一跌。一则因疫情出现变异,西方各国家再次封城,需求量将继续下滑,但原油库存却继续走高,那么双重打击之下油价想继续走高基本是无望了,那么我们围绕好高空的布局即可。

至于布局上我们也是一针见血,建议大家今日围绕双底压制48.70来进行高空进场,只要此位不破,那么油价中线空单将看到45一线,多单暂时不参与,目前激进可现价48.40直接空,止损放在49,目标看47一线。空头马上将至大家做好降落准备吧!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

---12.24原油日内策略布局:

1、建议原油现价48.40空单进场,止损49,目标看47一线。

本文由笔者云宸全程独立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