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皓月点金:黄金白银调整或将结束,纸白银波段机会开启

人是铁饭是钢,是说人是铁做的嘛?那冬天的床大概是吸铁石吧。
皓月点金2020/12/23 14:27: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闲聊篇:

人是铁饭是钢,是说人是铁做的嘛?那冬天的床大概是吸铁石吧。空调一吹就上火,这真是个头大的问题,在市场里面头大的问题也不少,涨一天跌一天,来来回回行情还在这里,心路历程却是越过几重山。

资讯篇:

特不靠谱依然不靠谱,才通过的9000疫情援助法案就被他拒绝签署。虽然从结果上是利空的,但是细节上特不靠谱是剔除法案中不必要的部分,以及希望“支票支付”金额从600美元提升至2000美元,后续细节得到完善且通过的话,这又将是一个利多的消息。

英国病毒的变异导致一些国家对英国关闭边境,虽然多家药企在积极面对,但对经济的影响不容忽视。

美元指数昨天从弱反,在消息面的影响下变成了强反,打压了黄金白银,今日将进行弱势修复,但是周线上美元已经都底背离迹象。

黄金技术面:

黄金日线上收了根中阴线,收盘于1859.6,依然收于10日均线上方,上涨趋势形态没有被打破,大涨大跌后的修复期,昨日选择了向下修复,那么在逐渐接近下方底部区域,修复完成后也会开启一波反弹走势。4小时上凌晨小幅反弹,MACD也出现了缩量迹象,行情从1818单边上涨至1906的回调区域上来看,黄金分割线的0.618位置在1852一线,也是行情的区间底部支撑,下方支撑重点关注1852-1848区域的多头防守,今日亚欧盘关注能否突破凌晨高点1868一线,若突破这一线,美盘回调后还会再上一层楼,上方阻力关注1883和1895阻力。

白银、纸白银技术面:

白银日线收取大阴线,也是如期试探25一线支撑,这一线的位置至关重要,顶底转换的支撑在25一线,10日均线的强势多头趋势支撑在25一线,从23.5单边上涨至27.3的波段,斐波拉契回调线的0.618位置也是位于此。所以这个位置也是关系到短期多头强弱的位置。

纸白银昨日收取上影线大阴线,早间下跌一波最低触及5.29一线,也是到了前期心心念念的回调位置,结合上方白银25一线的防守,我们也知道纸白银5.3也是至关重要的防守线,在上涨中做到不追涨,关注回调的机会,现在时机以至。站稳这一线会再度开始下一个反弹波段行情。

本文由皓月点金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