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冯金秀:大牛证券今天会怎样走?

创业板则是站稳2800点,日线收中阳,那么在中阳拉升之后,今天会是怎样的走势?
冯金秀2020/12/22 11:30: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日商场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忽然以大涨的方法呈现在咱们面前,尤其是北上资金的不断净流入更是增加了国内资金的跃跃欲试,商场全天保持一个震动向上的走势,沪指站上3400点,而创业板则是站稳2800点,日线收中阳,那么在中阳拉升之后,今天会是怎样的走势?

从昨日商场的走势看,多头显着占有了优势,尤其是涨停个股显着要多于上星期五的缺乏三十家,以种业为首的个股遭到方针的影响今天大都个股封死在涨停板上,与此同时第三代半导体也呈现了普涨的格式,芯片股的兴起是一个好音讯,假如能够持续做多,对出资者决心的康复十分重要,成交量呈现了必定的放量,北上资金见义勇为的成为做多主力军。

今天商场沪指榜首支撑位在3390,第二支撑位在3370点,上行榜首压力位3430点,第二压力位3450点,创业板下方榜首支撑位在2820点,第二支撑位在2800点;榜首压力位2860,第二压力位2880点。

趋势上沪指和创业板现在日线的多条均线均在多头的把握之中,商场给出了清晰做多的方向,均线开端向上发散,分时图显现指数处在一个高位做多的形状,可是因为昨日急涨,今天指数则有可能会呈现回调的需求,趋势上看阅历了昨日的中阳后,今天呈现震动的可能性大。

从昨日商场的走势看,那便是商场在挑选方向的时分不会呈现隆冬,咱们无需不知所措,昨日的中阳在很大程度上算是吹响了新年的集结号,本周各大基金的分红,年末的做账都将进行结束,主力资金必将会寻觅适宜的机会做多,这个时分咱们要做的便是拿好手中的低位股,等候反弹的到来,关于不可避免的指数震动,咱们能够忽略不计。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