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皓月点金:黄金白银周评,纸白银调整后迎新高

原本周末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可是这个周末真是让人头大,两张用了十几年的卡突然被短信通知没有实名认证
皓月点金2020/12/21 00:28: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闲聊篇:

原本周末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可是这个周末真是让人头大,两张用了十几年的卡突然被短信通知没有实名认证,给停掉了,然后去营业厅认真,带着身份证的真人现场,却一张认证通过,另外一张认证没有通过,连他们自己都不知道啥情况,都互联网时代了,这些企业办事还是这么没有进步。明天还得接着去,真是不知道怎么形容了。

资讯篇:

消息面与技术面相辅相成,在有消息面进展的时候以消息面为主要方向,在消息面清淡的时候以技术走势为基准。连续两个月的净售金之后,全球央行于10月恢复至净购金状态,全球官方黄金储备净增加22.8吨。央行这一动作体现了黄金在组合资产中的重要性。

黄金技术面:

在周四的上影线阳线中,周五黄金震荡调整,收取小阴线,收盘于1880,从收线上来看,站稳了轴线的MA10,使得周线的弱势下跌得以结束。周线上三连阳,本周的阳线突破并站稳了上周十字星的高点,形成了中继上涨形态,那么后市黄金还将刷新近期新高。下周周线上上方空间的打开位置关注1902阻力,下方回调支撑关注1875。日线行情周一更新。

白银、纸白银技术面:

白银日线上收取小阴线调整,但幅度不大,日线收线于25.77,多头势能仍然强劲。周线上收取一根大阳线,直接回到前期高点附近,也算是收复失地。周线也是强势站稳布林中轨,后市或将试探上轨28一线。

纸白银昨日的收线跟黄金一样,虽然多头强势,但还差一把火。纸白银日线调整收盘于5.43,这一线也刚好是周线布林中轨的位置,日线上已经连续两天试探这一位置均为站稳,站稳这一线,上方的5.54阻力也是不告而破,上方高点也是可以看到6.2。初次触及前高,调整也是在正常范围内,期待下周调整后的后市新高行情出现。日线上周一更新。

本文由皓月点金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