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博强论股:每逢节假日必跌,比特币牛市还有机会到5万点吗?

每逢节假日必跌,比特币牛市还有机会到5万点吗?
博强论股2020/12/21 00:28: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大家好,我是观微见著。比特币我长期还是看好大涨,我们无数次的通过各种比特币历史走势,上涨倍数,市值,挖矿数据,早早就推算了,比特币的顶峰。比特币大概率到5万点-12万点。目前比特币才刚刚进入牛市的中期,后面的行情依旧有几倍的空间收益。

所以对于囤币的来说,短期回踩的收益小于长期上涨的收益,短期比特币回踩概率肯定是比较大的。但是未来上涨概率是小于下跌的,所以囤币的朋友就不要折腾了,安心等到疯狂牛市的泡沫。个人认为5万点至少会到。

下面我来说说后期的风险,不知道大家总结出来没“比特币每逢佳节必暴跌”下面我来借鉴历史走势,让大家有更好的做出调整。

2018年2月26日春节,先是在17年12月17日创下巅峰顶部后的比特币开启了长达三年的熊市。也就是前天16号,比特币突破20000刀大关才预示着17年12月17号站在顶峰接盘的接盘侠终于解套了。

圣诞节具体走势如下:

从圣诞节到春节这边时间利,比特币整体下跌32.66%,后市1月6日单日最大下跌26.85%。

2019年2月5日春节,从圣诞节到春节这段时间里面,比特币同样以熟悉的暴跌、震荡、阴跌的走势走完。单日最大跌幅创下了1月10日的10%,整个圣诞节到春节期间的跌幅高达20.73%%。具体币友们看下图:

2020年2月11日春节,从圣诞节到春节这段时间里面,行情究竟会怎样借鉴历史呢?单日最大跌幅创下在?月?日的?%,整个圣诞节到春节期间的又会借鉴历史下跌?还是机构牛继续拒绝回调选择不跌呢?

关于年末为什么会下跌,简单来说就是节假日机构休息没有他们的护盘导致的风险,其次就是节假日都会有变现的需求,导致变现的抛压。利好的就是灰度再次选择追涨最大手笔是1789.灰度就是一个貔貅不断的买买买,个人还是那句,今年暴跌会比较难。

大家看了这多我观点,现在就具体说说比特币的行情吧,后期行情又是选择震荡横盘修护各种指标,甚至有回踩的风险,还是文章开头那句话,不要贪,该止盈止盈,锁住利益。回踩的支撑是21179-2106.下面的支撑还有19922-19336.上面的支撑没有进场的可以上车加仓。

以太坊走势联动大饼为主,但是他是平台币,预计没有比特币的涨势,短期压力660,上面还有669-741,支撑624-581.

目前主流币币友们等待都是补涨的预期,但是这个补涨预期怎么来呢?我前天文章关于主流币补涨分析那一部分讲的也很清楚了。那就是,比特币不断突破前高后,大流量吸引新的,散户,大户,机构等抱着增量资金冲进来炒比特币,炒着炒着,发现比特币的价格已经很高了。但是币圈出来比特币之外还有其它币,比如市值第二的以太坊,再比如新发的山寨币等。这个时候比特币的独自吸血效应开始减弱后,就轮到主流币,新主流币,潜力山寨币,新优质山寨币的暴涨了。

文/观微见著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