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BitFuFu(比特富富)全球创新算力标准化挖矿平台于12月15日上线

2020/12/18 16:14:2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BitFuFu比特富富,全球创新算力标准化挖矿平台于12月15日上线。平台为用户提供算力标准化的云挖矿产品服务,用户一键下单就能获取比特币。0门槛、低价、流水线,挖矿从未如此简单(用户无需经历挑选矿机、选择矿场、机器维护、连接矿池等繁琐环节,即可轻松获取数字货币)。

从混沌走向秩序

2020年对于比特币市场无疑是被大众铭记的一年,挖矿减半、“312大跌”、BTC冲破历史高点达到2万刀。剧烈波动的“比特币”在2020年依然实现了140%的价格增长,而每一次币价的新高,都势必带来行业新的“革新者”。

共享挖矿诞生于2013年第一次币价高点,行业经历了7年的野蛮生长,目前云挖矿行业不仅服务商扎堆涌现,而且各平台良莠不齐。不同平台的算力合约定价参差不齐,用户被多种变量困扰。行业发展至今天依然无法为用户的核心诉求——“挖矿产出”提供直达服务,所以行业急需挖矿产出标准化、透明化的衡量,但目前的“标准化”仅仅停留在“草案”、“口号”上,行业不良性竞争,在等一个新的破局者。

标准化——商品交易必经之路

对用户而言,标准化则是“看得见”的产品规范、“能感受”的服务升级。

商品因种类、质量不同,如果不统一做量化或分类,就很难在全球各地交易。商品交易从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的现货交易,逐渐增加了更为完善的标准化合约交易方式。以大豆商品举例,买卖双方交易时,合约条款已有国际市场平台制定,如交易时间、地点、大豆数量、质量标准、保证金等条款都是平台已经做了标准化,交易双方只需要根据价格进行买卖,而无需考虑其他因素。对于用户来说,商品标准化避免了杂乱的条件和多种变量因素,只需要关注商品价格变化即可。商品标准化不仅提升了商品价格的透明度,还规范了行业标准,减少交易双方的信息不对称性,增加了行业公开度。

同样,算力作为比特币产生后的一个抽象的数字化商品,未来想要更好的流通,标准化是必经之路。

“算力标准化”——挖矿行业破局之剑

矿机产出数字货币的核心考察指标即能耗比(J/T),也是产品标准化的唯一指标,而市面上目前不同品牌矿机各个机型的能效比(J/T)不同。

BitFuFu首次提出挖矿算力标准化概念即同系列多个机型按照智能配比成统一标准功耗(能效比)

BitFuFu将能效比接近的多个机型通过BitFuFu高效算力调拨中心智能配比,成为30、40、50功耗系列的算力标准化产品,客户只需要关注各系列的能效比即可交易,而不用再去选择不同品牌、不同机型的矿机。以’30系列’为例,该系列主要包含蚂蚁矿机S19Pro型号、S19型号等30J/T左右的矿机型号,多个机型按照智能配比得出“30功耗系列”标准化产品包。

BitFuFu算力标准化产品将成为挖矿行业破局的最有效答案。

对用户来说,可以更方便、更直观的对于挖矿产出进行计算、选择。

对行业来说,更高效的算力产品的交易及流通性促进行业良性发展。

对合作伙伴来说,市场上的矿机厂商、矿场也更容易入驻,平台很快还将上线算力交易、多算力矿场直营业务。

除了革新的产品设计与技术能力外,BitFuFu比特富富平台仍具有云算力平台的通用优势:

挖矿产出透明化

行业最知名矿池产出直接打款用户钱包的直观体验,真实挖矿;

算力选择灵活化

不同系列最强算力最低10T的套餐选择,超低门槛;

购买租赁安全化

使用领先矿机厂商设备辅以7*24智能矿场运维系统的最稳运行,合规矿场

“算力标准化、挖矿产出透明化、算力选择灵活化、购买租赁安全化”,BITFUFU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真实、稳定、便捷、安全的全球TOP级云挖矿服务。平台将于12月15日全球上线,敬请期待。

二、平台上线,价值50BTC的“富富开门红”大礼一次性放送

BitFuFu于12月15日上线推出价值50BTC优惠大礼包。平台上线主推30/40/50系列挖矿产品,产品涵盖市面S19pro、S19、M30S等明星矿机。优惠活动包括:

免费挖矿,一键开始

所有注册用户均可免费领取新人专享好礼“0元购”10T算力产品,价值2美金,体验BitFuFu平台真实挖矿算力标准化产品。更享50系列20T*3天的套餐5折活动。

’30S’系列最低价抢购即将上线

“30系列”产品该包含蚂蚁矿机S19Pro型号、S19型号等能耗比30J/T左右矿机型号。极致能耗比,最强算力30系列产品平台上线当天将会进行最大幅度优惠,敬请期待。

进入社群享受更低优惠

即刻进入BitFuFu官方全球社群,社群更有劲爆特价40系列算力产品抢购,邀请好友进群共享福利优惠。

人人都是矿工,分享就赚钱

BitFuFu还推出邀请好友,高额奖励活动,最高可根据5%比例奖励,单笔奖励金无上限。

免责声明:环球外汇网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外汇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