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皓月点金:金银避险再升级,纸白银持续走高

经常碰见一个情况,在买衣服的时候总会问同行的伙伴,哪件更合适
皓月点金2020/12/17 09:17:4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闲聊篇:

经常碰见一个情况,在买衣服的时候总会问同行的伙伴,哪件更合适。其实在问这个问题的时候内心就已经有了答案,两件都喜欢,但自己又没有找到他们的差异性,就需要借助旁人眼光来突出更合适的一件。在市场里面也一样,在多与空的选择里,总希望市场来点应景的消息来支撑自己的想法。

资讯篇:

消息面与技术面相辅相成,在有消息面进展的时候以消息面为主要方向,在消息面清淡的时候以技术走势为基准。刺激法案细节继续推荐,已达到“不达成协议不休会”的地步了;周四凌晨3点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年度最后的一次央行会议了,决定着美元与黄金,孰强孰弱。市场预期维持利率决议不变。避险情绪较强,黄金和白银抵御通货膨胀和货币贬值的功能再度体现。

黄金技术面:

黄金日线收取大阳线,形成吞没形态,直接强势站稳前三日的震荡区间,加上今日还有消息面的逐渐升温,强势的多头势能在今日还有连续。日线MACD多头持续放量,上方周线阻力1875和上一波行情起跌点1898均是较强阻力位置。4小时的连阳状态使得空头避其锋芒,布林带的持续开口和MACD的持续放量使得上方空间逐渐打开,上方阻力也是随时可触。亚欧盘持续上攻,美盘还有一个加速,下方支撑关注区间顶底转换的1850。

白银、纸白银技术面:

白银日线的大阳线也是站稳了23.5上方的多头区域,白银的表现又开始表现的比黄金强势,亚欧盘持续走高,目前也是触及箱体顶端25一线,日线布林上轨也位于这一线,虽然布林三线走平,但MACD快线穿越零轴放量,强势的多头动力,使得上方空间会逐步打开。上方阻力位26。纸白银的持续上涨,目前报价5.22,每一个曾经下跌的点位,现在都成了上涨的起点,4小时的持续连阳走势,使得区间行情逐渐演变为波段行情,后市波段阻力在上方5.33和5.54位置。

闲聊及交易策略:

每逢年底金银需求也会变大,加上市场的避险需求,多层叠加下,不能使手上没有多头持仓,虽然前面震荡洗盘的厉害,但是洗盘之后都会有波趋势行情。

现货黄金:1855-18588多,止损1850下方,上涨看1875-1898

1898-1900空,止损105,回调看1880-1875

纸白银:手上持有多单的耐心持有即可,没有多单的追单仓位不宜过重,利润在关键阻力位置5.33和5.54处兑现。

TD金银按照对应阻力支撑换算操作。

本文由皓月点金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