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GUIDO交易所旗下最具价值的MOT币正式推出

2020/12/15 11:31: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随着人类货币史历经数千年的不断演变,数字货币应运而生。当然,随着一项事物的诞生必定伴随着质疑或者否定,但是正确的发展事物是能够抵挡住时间的质问的。首先,中国政府必须摆出姿态,主动拥抱数字货币。另外,应当在该行业领域逐渐树立投资数字货币的股东精神,这就确保了股东能够对数字货币进行切实推广和宣传。GUIDO交易所于2020年强势出击,快速上线,充分利用自身“低风险”、“高回报”的特质,力求逐渐稳固市场,于12月16号GUIDO交易所将正式发行mot币,mot币的价值将会备受期待。当然,mot币也会呈现价格波动的特点,GUIDO将会启动有效方式进行价格的平稳工作。

GUIDO交易所的奖励制度由推荐、静态收益和签到这三部分组成,其中推荐主要是指动态的矿池收益,直推奖30%,间推奖20%,3代8%;静态收益主要是指每月进行静态矿池收益,每次质押挖矿折算成日收益0.7%-1%。

数字货币作为一种伟大技术革新的产物代表着时代发展的水平,它将可能颠覆原本的金融秩序,区块链加密技术将彻底颠覆日常生活,所以数字资产是目前乃至将来最具潜能的投资。数字货币作为一种投资品正在逐渐被人们所熟悉,区块链技术应用的探索可能改变未来企业的运行模式和人们的生活方式,GUIDO交易所将剔除不必要的中间商,降低交易成本,为人类作出巨大的贡献。

GUIDO交易所诚挚地邀请您的加入!

免责声明:环球外汇网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外汇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