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皓月点金:金银多空再对决,你是看涨还是看跌

鱼网交易也称区间交易,区间就是在某一时间段内行情创出的高点和低点之间的区域
皓月点金2020/12/11 17:00: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鱼网交易也称区间交易,区间就是在某一时间段内行情创出的高点和低点之间的区域,这是技术面上对于波段行情来临的重要参考,破了区间才有下一波行情的预示,没有破就是很稳固的区间来回。在区间顶端和底部都是一个风险相对较小的机会。

消息面上昨日初请失业金人数是8月份以来首次上升,表明为遏制疫情的措施导致失业人数增加,市场的劳动复苏也会得到抑制。刺激法案虽有进展,但仍无结果,需要持续关注,辉瑞疫苗获得FDA小组支持,但关键障碍仍未突破。日内消息多空参半,昨日美元指数如期受阻回落,今日或将触及下方支撑90.4一线,关注美元的持续弱势给黄金白银带来的上涨动力。

黄金昨日区间内震荡,收取上下影线小阴线,今日周五周线收线,周线上的空头势能能否减弱就得看今天的收线了,周线均线依然呈现空头趋势,在受阻MA10回落后,目前徘徊于MA5附近,今日能否收线在MA5的阻力位置1844一线很关键。站稳1844下周多头势能会更充足,收在下方,下周也需要关注弱势的箱体震荡了。4小时的横盘走势给日内区间行情又画上了枷锁,昨日美盘高点也是今日布林中轨位置,多重阻力使得上方1850阻力尤为强劲,下方1822一线作为本周底部运行的区间,也需要关注,但目前的反弹较为弱势,若本周支撑被击穿,下方支撑位于1800一线,今日继续关注区间震荡。

白银日线收取十字星,在区间内收取十字星就是标准的震荡中的震荡行情,日线的多头势能温和缩量,预示上方区间顶部25一线不容小觑,4小时上布林三线走平,下轨支持23.6和上轨阻力24.8,均线MA5和MA10粘合于23.9,日内依然关注区间震荡。中间位置选择观望为主,不然多空均难受,等待区间两端带来的机会。纸白银昨日关注5.0和5.15的区间,也是如期在里面走了个来回,今日依然关注4.98---5.13。

本文由皓月点金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