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皓月点金:金银大涨大跌,今日区间修复

昨日听一个朋友讲他的故事,刚接触这个的时候,一涨人就精神百倍,一精神就管不住手
皓月点金2020/12/10 15:15: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日听一个朋友讲他的故事,刚接触这个的时候,一涨人就精神百倍,一精神就管不住手,高点永远在前方,一跌就各种害怕,正手割,反收割,割来割去也没整明白该看多还是空。现在经历市场教育两年,已经渐渐的慢下性子来了。急躁的心理在反复的市场里面是很吃亏的,做好预期的风险控制,然后就淡定的等风雨。昨日的回调虽有预期,但还是超预期了,作为小波段的趋势延续,1842作为分水岭被击穿,小波段的连续性被打破,那就得等下个小波段了,日内关注震荡区间。

消息面上今日晚间9:30关注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的数据,昨日刺激法案的降温,美元暂缓弱势下行,走了区间震荡行情,昨日也是反弹到了区间高点,直接带动黄金的大跌,今日美元指数需要回调了,关注黄金白银的反弹修复情况。

黄金昨日日线收取下影线大阴线,直接把四天的反弹空间给收复了,但是下影线也显示出了1824作为下一个区间底部的支撑力,日线上MACD量能较为温和,今日会以修复为主。4小时上在顶背离的影响下,黄金也是完成了一波完整的顶背离走势。在MACD放量的情况下,价格未击穿前支撑1824一线,后市黄金也将围绕1824做修复反弹。大跌之后没有额外刺激,一般都会做弱势修复,亚欧盘关注反弹的持续性,重要阻力1848,后市站稳后将再度挑战1875一线,当然需要时日。下方关注箱体底部的1824支撑。

白银近期一直强调的区间性,再次验证了,在触及上方阻力后,目前回落于布林中轨一线,日线指标上并无太大空头势能,4小时在完成顶背离后也是再度进入区间修复期,布林带高位缩口也使得底部支撑逐渐抬高,进入高位区间整理,下方支撑关注24.5一线,在反弹的路上上方位置皆为阻力,但对于箱体行情重点关注箱体阻力24.5和25一线。纸白银在最高触及5.23后回落,震荡行情持续关注波段区间。今日关注5.0---5.15.

本文由皓月点金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