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与财经:【云宸论金】12.9原油多头最后的疯狂,现价46.2直接空

12.9原油多头最后的疯狂,现价46.2直接空,黄金留意1875压制
夏与财经2020/12/10 07:25: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2.9黄金晚间分析如下:

黄金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价格自低点1765向上反弹后,日线级别以及四小时周期基本没有像样的回调,技术面形成严重背离,加之本周疫苗的逐步上市对于金价来说也是一记难关,所以后市需要随时防止回落。因为昨日冲高到1875承压下行,这个阻力刚好是月线级别MA5的位置,短期来说上涨应该告一段落,开始进入回撤修正阶段。早间方面开盘一路下跌,破位短线关键支撑1858之后陷入震荡,所以日内预计会形成高空冲高回落的姿态,我们可关注1875压制来进行开空为主。下方支撑回踩的50%位置1848。

四小时1871到1880区域背离做空信号依然有效,同时日线反弹两到三天必有调整,那么今日也是刚好到位,若达成脱欧协议更多也是最后利多兑现,市场前期连续反弹都是提前反应,当下利多出尽就是利空,唯有经济刺激计划的最后一冲,但是也将是最后的徒劳。

那么具体操作上短线跌破分水岭之后方向较为明确,上方激进触及1872-75做空,止损1880,目标看1854,下方需要关注的分水岭就是1852-1850一线,一旦跌破此位那么空头将不期而至,再探1800也是时间问题,主旋律高空就好。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

---12.9黄金晚间策略布局:

1、建议黄金反弹1872-1875空单进场,止损1880,目标看1856-1850区域!

---12.9原油晚间分析如下:

原油方面高歌反弹后已经出现力竭的状态,造成空间开始减弱形成震荡以时间换空间的走法,就不能当极强的走势去对待,适当留意去区间布局才能斩下利润。至于周线支撑已经上移到了44.00附近和43.20区域,日内支撑在45区域,这也是今日可关注做多的点位,从盘面的表现来看原油还需要在高位震荡徘徊,形态显示在大周期上原油不跌破44都不会改变大周期的多头,如果一旦跌破44关口将会形成双顶形态,将展开深度回调,大家只需要留意好这个关键点位就好。

回归布局上鉴于凌晨API数据利空,晚间EIA或有一段下跌历程,虽目前有所反弹但是恐难持久,那么激进建议大家可现价46.17一线直接空进场,止损放在47,稳健者可考虑在46.50-46.70区域再去进场空单,多单等待笔者告知,重点留意晚间EIA数据,以上为大致做单计划

---12.9原油晚间策略布局:

1、建议原油现价46.17空单进场,止损47,目标看45-44一线。

本文由笔者云宸全程独立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