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老虎云合约团队:服务全球超30家TOP交易所,我们比比特币还硬

老虎云合约团队:服务全球超30家TOP交易所,我们比比特币还硬
CEO在线2020/11/30 09:57:1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受疫情等风险事件的影响,2020年全球经济受到重创,同时也孕育着新机。疫情加速了数字经济发展,全球产业互联网布局持续加速。

事实上,数字技术塑造了全球经济发展格局,但数字技术的影响力才刚刚萌芽。当前,全球各个行业和企业都正在经历数字化转型。这一切也注定今年将成为区块链金融衍生品火爆的一年。

这是一片巨大的蓝海,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和交易所都意识到数字资产的地位和潜在市场的巨大红利,传统金融如大宗交易市场也纷纷转战数字货币衍生品市场。合约市场目前仅一家交易所的日平均交易量就达到了30多亿美金,长期来看这个市场势必要愈演愈烈。

老虎云合约团队(Tiger.cloud)从2017年开始涉足期货市场,拥有独立的金融衍生品品牌及完整的技术研发团队,专注于衍生品产品的设计和开发及创新,基于以往的传统金融衍生品研发经验,加上对目前数字市场的研究,老虎云团队耗时1年研发出了一套完善的数字资产期货合约交易系统,是全球第一家提供USDT正向合约服务商,服务涉及数字货币现货、合约、期权、OTC以及当下的市场热点Defi。技术每个季度都在更新产品,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完善的合约交易所系统。

在Coinmarketcap和非小号排名前200的交易所中,老虎云服务的的客户占比超30%。这份信任,我们一直在身上背着。

很多人会好奇,老虎云Tiger.cloud合约交易系统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团队,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这么较劲,搞这么大声势,铺这么大摊子。

其实很简单,我们每一个人始终有一个贯通的内在逻辑——做一个朴素的产品,躬身入局,日拱一卒。根扎一处,无限生长。连接更多的人。然后创造未来。

世界上有这样两种团队:

一种,运气加拼命,也许在市场上占了一个生态位,然后就在这个位置上定型了。虽然它变大了,但骨子里还和当年一样,只是变成了一个更大的自己。这样的团队,不见得失败,它只是在衰老。

另一种团队,它有超强的战略意志力,能够连续做出正确的决定,按照清晰的演化逻辑,一次次地进化成全新物种。它未必很庞大,但永远令人尊敬。

坦率地说,我们要求自己必须成为后一种。

我们就是不能接受自己呆在同一个位置上。我们不能自我重复。因为,这种惯性滑行会让你失望。

所以,老虎云Tiger.cloud的新产品Defi云正在路上。我们的日本、韩国团队正在逐渐壮大。

或许我们目前还没有走到一个很高的位置上,但是正如吉姆·柯林斯所说的:“没有单一的决定性行动,没有宏大的计划,没有一招致胜的创新,没有单独的幸运突破,也没有什么奇迹时刻。相反,这个过程就像持续地推动一个巨大而沉重的飞轮,让它一圈接着一圈旋转,不断增加动能,直至达到突破点,甚至超越。”

我们相信,能坚持做沉重但真实的事情、解决现实而迫切的挑战、创造对更多人有益的价值,那个柯林斯的信用飞轮,就会越转越快。

未来,太多变化等在前方。

一起努力吧。相互加持吧。彼此照亮吧。

免责声明:环球外汇网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外汇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