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长春高新:创新求变激发内生动力与时俱进拓展国际市场

长春高新:创新求变激发内生动力与时俱进拓展国际市场
CEO在线2020/11/30 17:04: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1993年,初创成立;1996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19年,市值超1200亿元!成立27年,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春高新”)坚持创新、专注、包容、共享发展理念,以明确的发展定位和清晰的发展路径引领企业前行,经过不懈努力,长春高新现已成为国内基因工程制药领域内当之无愧的翘楚。

 

长春高新是一家专注于医药科技创新领域、实施产业投资的企业集团。经过探索与发展,现在的长春高新已明确了以生物制药为主、房地产为辅的产业定位,形成了基因工程药、生物疫苗、现代中药三大产业发展平台,实现了长春金赛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长春百克生物科技股份公司、吉林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长春高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四驾马车”鼎力发展的格局,开创了共享发展、合作共羸的良好局面。

 

作为在国内生物制药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企业集团,长春高新在产品研发、生产保障、营销管理等方面孜孜以求,不断挖掘并提升企业价值和内涵。目前,长春高新在生物制药创新产品研发、特色地产、健康产业投资等方面经营思路愈发完善,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其中,医药板块覆盖了创新基因工程制药、生物疫苗、现代中药等多个医药细分领域,形成了具有一定技术优势的产品结构,塑造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并逐步赢得市场认可。目前,长春高新在生长素系列产品的研发方面国际领先,促卵泡激素、水痘疫苗、鼻喷流感疫苗、狂犬疫苗的开发具有领先或独特优势。同时,地产板块经多年市场化运作,不断创新思维,开创投资合作,项目自营、旧城改造、高端改善住房、国际甲级写字楼等产品业态都成为长春本土典范。

 

拥有国际化视野,立足时代前沿,方能行稳致远。长春高新以“搭建创新合作平台”为投资战略指导,以“研发销售两头在外、生产落户长春”为产研战术安排,结合现有产品的国际注册和市场开拓,聚焦欧、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的医药产业领域前沿技术,有重点的寻求项目合作机遇,稳步开启国际化发展进程。2019年,长春高新首个国际化合作项目——长春安沃高新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在长春新区的生产基地顺利开工;投资2.9亿元建设的中美合资上海瑞宙公司获得2019年度上海张江科学城优秀企业创新活力奖;与美国安能泰公司(NAL)达成利多卡因透皮贴片合作协议;与美国蓝湖公司开展呼吸道合胞病毒疫苗(RSV疫苗)的研究……与此同时,长春高新持续不断加大创新投入力度,有序开展金赛药业、百克生物的产品国际注册工作,深入跟踪列入公司项目库的先进医药项目,对部分重点项目进行专项论证和尽职调查,一项项硬核举措为公司未来的产业、产品升级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创新驱动力。

 

 

发展无止境,创新勇争先。乘经济全球化东风,长春高新以开放、包容、共建、共融、共通的姿态,积极探索国际合作新路径,在自我变革中实现着国际化跨越。如今,长春高新更是明确了目标和方向,坚持医药科技创新领域投资,明确战略管控管理模式,贯彻医药产业为主、房地产业为辅的产业定位,本着“存量做足、增量做精”的发展原则,以高度市场化机制为基础,推进国际化项目合作进程,打造基因工程药物、新型疫苗、抗体药物、高端化药、现代中药“五大发展平台”,提升长春高新在国内医药领域的影响力和贡献力。站在继往开来的新起点,长春高新,必将不断超越自我,续写发展鸿篇,奋进新时代,开创新未来!

免责声明:环球外汇网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外汇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