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皓月点金:11.27月线收官,金银何去何从

小故事今天就不讲了,本月最后一个工作日了,杂事有点多。
皓月点金2020/11/27 15:19: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小故事今天就不讲了,本月最后一个工作日了,杂事有点多。

下周的重磅消息周末会详细解说,今日感恩节,隔壁休市,这也将为市场带来一个冷淡期,市场波段不会很大,加之今天也是月线和周线的收官日,若白天不能破低,晚间或将有个小异动,介于休市影响,也不会对趋势造成影响,今日多空不追,依然关注区间。

月线上黄金上个月的十字星,在本月形成了中继下跌形态,目前空头势能已经被消化一波,但本周反弹乏力,下跌又没有连续性,多空在这一线还在分歧,周线上最低已经触及布林下轨,在收线的时候击穿并收于下轨的可能性不大,一般收线的时候会对行情做一些反弹修复,今日下方依然重点关注支撑1800,日线上已经连续两个低位十字星了,弱势修复依然在等待方向的指引,连续两日试探上方1817一线出现回落,今日也需要关注这一线阻力,技术面上虽然反弹弱势,但是如果能以时间换取空间,技术面上的修复换取空头势能的犹豫,也将加固这一线的支撑,4小时各项指标开始横盘缩量,也难以击穿现有区间,晚间异动若击穿上方阻力,关注1822一线阻力。

白银依然老样子,在黄金没有站稳之前,白银也不好轻举妄动,毕竟没有出现跟随的下跌已经是好事,目前白银的趋势依然以箱体震荡为主,空间交给时间,下方支撑23已经强调多次了,上方短期阻力23.5和24,在行情没有出现新意之前,就简述了吧。纸白银纸白银依然没有较大变化区间4.9-5.15-5.26

本文由皓月点金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