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秋月之谋:11.26黄金下跌仍可期,原油多头发力

周四对下跌仍有一定期待,昨天亚盘反弹搅局,导致没有延续周二调整从而直接下跌
秋月之谋2020/11/26 13:47:1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多少人在异乡城市打拼,忍受着孤独寂寞,下雨了没人送伞,开心的事没人可以分享,难过了没人可以倾诉,一个人走完四季,冷暖自知,人生就是这样,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该奋斗的年龄不要选择了安逸,度过了一段自己都能感动的日子,就会遇见那个最好的自己,踏实一些,你想要的岁月统统会还给你。仰望天空时,什么都比你高,你会自卑;俯视大地时,什么都比你低,你会自负;只有放宽视野,把天空和大地尽收眼底,才能在苍穹泛土之间找到你真正的位置,无须自卑,不要自负,坚持自信。

——11.26行情解读——

周四:感恩节美盘休市,日内重心波幅会集中在欧盘,黄金的波动会逐步变小,周初反弹遇阻1880,周二回落二次下探千八一线,昨日是有机会出新低的,但亚盘小时线反弹将行情拖入震荡,最终走出冲高回落,接下来还是出新低的问题,周线压制较强,其实新低免不了,就是时间问题,我希望就在周尾将新低走出来,这样能够比较直观的看到目前的多空力度,否则就是日线走低位三角震荡,这样就是慢节奏拖动行情。还有另外一种可能是震荡收尾,只要没有大力度反弹,或者连1820区域都无法突破,行情就仍然是做空,周四短线做空为主,最好能看新低,当前行情多头也不强,感恩节休市波动小,即使出新低也不一定能追空!

周四对下跌仍有一定期待,昨天亚盘反弹搅局,导致没有延续周二调整从而直接下跌,不过当天反弹最高1817,距离周高点尚远,随后美盘以回落收场,价格还是弱势,今天有希望继续下跌,因为空间的问题,下跌中的十字星大概率都会成为续跌信号,至少今天向1800低点看齐的可能性很大,反之如果反弹突破昨天高点,那么今天肯定无法破位,甚至明天的行情也只能是震荡,周尾不再期待大波动,我还是强调短线操作,7-10美金的利润就可以获利出,行情低位震荡中,出新低是大概率事件,但假期效应可能导致行情继续震荡,所以虽然是看高空,但尽量不追空,以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思路和昨日一样,当前价格在1812附近,这个位置入场做空止损不好给,但如果稍后反弹给到1816附近,那么就可以入场做空,现在入场空止损设置1820上方不现实,所以只有反弹空这样操作才能掌握主动权,行情从昨日开始低位震荡,一方面还要继续看新低,另外一方面也要有周尾低位震荡收线的考虑,当然这两者都是高空操作,只是空单入场点要求更加精确和矜持,反弹做空,点位参考昨天高点接近做空即可,要说的就这么多,今日美盘休市,不需要做过多的分析。

美原油:好了,昨日原油震荡一日,终于在凌晨发力上升到46一线,我们早评给出小回撤做多,我们入场后价格波幅不大,但最终也是到位45.9让我们获利出局。之前下跌后探底回升不是开玩笑的,价格虽然波幅没黄金那么大,但到这周力度已经足够爆发,所以昨天让大家尽量小幅度回撤做多,表面上看是EIA数据利多上升,但行情其实已经注定,主要你看看周线就清楚了,主动权又回到多头手中,今天继续做多,走了几天的上升,多头模式开启,即使要走调整,也是47-48这里开始,现在原油还有空间,不过也需要注意二次测试阻力的过程,日内激进回撤45.4附近多即可

免责申明:以上为个人观点,参考盈亏自负。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撰稿: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布日期:2020.11.26/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