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四不论金:周金瑞11.27黄金还会跌吗?最新现货黄金白银美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周金瑞黄金走势分析,白银操作建议。原油走势分析,原油操作建议。贵金属,伦敦金,白银TD布局操作策略
四不论金2020/11/26 12:01:1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四(11月26日)现货黄金小幅上涨,周三(11月25日)金价持稳,因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上升,令M股从纪录高位回落,金价从向1800美元/盎司大幅下滑的跌势中反弹。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三跌0.17%,创近三个月最低,在美国数据显示经济前景不那么乐观后,全球金融市场风险偏好带动的大涨似乎止步。近几个月来,美元承压,因市场预期美国利率在未来数年将维持在纪录低位附近,同时有关疫苗的各种消息帮助提振投资者对风险较高货币的信心。数据显示,周三黄金ETF继续缩水,是近12天中第11次下跌,近三天黄金持有量已经下跌超过25吨。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许多与会者判断,委员会可能很快需要增强有关资产购买计划的指引意见。自辉瑞公司发布疫苗消息以来,现货黄金累计下跌近160美元,不过瑞士信贷仍看好金价长期走势前景,不过短期来看黄金仍然弱势,目前需关注1800支撑位的争夺。

黄金技术面来看,日线级别,整体偏空运行;MACD双线下行,KDJ加速下跌,短期来看,短周期均线拐头向下,黄金跌势难改,中长期来看,100日均线与200日均线继续上行,多头格局不变,继续关注支撑位1800关口的多空争夺。中长期上涨态势不变,不过面临短期回调需求,短线跌势依旧,技术面看空,中长线可关注1800及1763的支撑位,目前不宜抄底,短线择机继续做空。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周金瑞建议以低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35-183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90-1795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四(11月26日)亚洲时段,美原油暂时高位震荡,交投于45.83附近;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意外下降,令此前因预计疫苗将提振燃料需求而出现的上涨势头延续,油价周三上涨近2%,至八个多月来的最高水平。OPEC+在油价上涨之际仍倾向于在下周的半年度大会上推迟增产计划,考虑到技术面的向上破位,油价后市仍有进一步冲高机会。不过,隔夜美国数据显示,第二波疫情令经济复苏蒙阴,临近感恩节,需要提防部分多头在节前的获利了结引发油价的短线回调风险。

原油技术面来看,日线级别,突破通道上轨,通道上线在43.8一线,KDJ金叉,MACD金叉,双线加速上冲,红柱放大,多头占强势地位,上方压力位46.7,短期继续看多。短期为多方市场,宜继续做多,中长线来看,100日均线与200日均线仍未拐头,中长期上涨趋势有待进一步确认。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周金瑞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7.5-48.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3.5-44.0一线支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