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明道金:黄金震荡修正高坡低吸对待,反弹1813先空!

明道金:黄金震荡修正高坡低吸对待,反弹1813先空!
明道金2020/11/26 13:47: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昨天维持低位震荡修正运行,低位反抽力度始终偏弱,隔夜始终受压于1815一线压制未能突破,日内逢感恩节假期,预计市场将依旧维持窄幅波动。隔夜反抽1817一线回落,短线处于低位横盘格局,以1815—1817区域为短线压制,1804—1800区域为短线支撑的区间运行,美元目前也处于低位偏弱运行,若美元继续下破,则黄金久盘先反抽的概率就极大。今天没有美盘,贵金属和原油市场会提前收盘,常规来讲波动不大,但是需要注意一般这种提前收盘市场流动性很低,流动性低就意味着更加容易受到外部环境的干扰,一旦有突发情况更加容易造成市场剧烈波动,任何时候做交易一定要注意风险控制。

早间开盘后价格短线下跌,但是价格于1800上方短线获得支撑,日内并持续震荡式上涨方式,价格并有效突破1816位置,虽然属于虚破状态,但是总体偏多头,价格有进一步修正的表现,日线收取十字状态,今日有继续延续的表现,日内操作方面,震荡行情,重点依然是欧盘,欧盘依旧上不去1815一线阻力,短线先空,依托1815—1817为短线防守短线跟空。黄金现价交投于1811一线,操作策略:若反弹1813先空,损1818,目标1805-1800;下方下探1800不破走反弹,可在1803接多,损1798,目标1813-1817。

原油方面,短线依旧偏强震荡上升,多头趋势未变,而且短线没有丝毫减弱的迹象,但是今日由于美国休息,市场交易清淡,原油的上周空间预期有限。而从形态来看,价格目前处于一个小通道向上的空间中,4小时图原油目前保持上涨趋势,结构上走出了上升推动浪,操作上逢低干多为主,上方压力位于46.2和47,下方支撑位于45,突破46.20原油有望上看49位置,原油现价交投于45.8一线,原油策略:回踩45.2多,损44.70,目标46-47一线。

(免责申明:文章有延时,进出场点位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撰稿:明道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