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徐超群:张子易:11.26午间黄金TD、白银TD走势分析建议!

张子易:11.26午间黄金TD、白银TD走势分析建议!
徐超群2020/11/26 13:42: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近日暴跌,你还在一路逆势加仓,刚入市场就被淘汰出局?如果你没有稳定的思路、没有严格的止损、没有基本的教学,而只是一味用盈利作为诱饵,这绝不是稳健的投资!那么,如果你还陷入这样的困境里面,希望我能帮你从懂得这个市场开始,再谈盈利,实力需要在实时行情中验证,而非一两次的收益!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2020年已过半、剩下的张子易老师将带领大家更上一层楼,和大家携手同行,失败多总结,成功不骄傲,不放弃每一个信任你的人——时光不老张子易老师与你不散?

近期市场消息提振风险偏好,削弱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部分资金流入股市等高风险资产,造成金价下跌。支撑方面,关注4小布林带下轨378元附近,1小时布林带下轨376.3元附近,以及0.618黄金分割线水平位置374元附近;阻力方面,关注4小时5日均线380.2元附近,日线布林带下轨382.1元附近。总体而言,黄金TD短期走势偏弱,止跌企稳后暂时维持低位震荡,考虑到感恩节临近,国际黄金市场交投会逐渐清淡,内外市场联动,本周剩余时间,国内黄金价格预计将小幅震荡下跌波动有限。

黄金TD操作建议:

1、380空单进场,止损2个点,目标378/375

2、375多单进场,止损2个点,目标378/380

周三白盘小幅修正反弹测试4885区域承压回落,在午后再次回撤到4818附近,行情走势如我预测一致,修正反弹后再次承压回落,行情整体震荡偏弱,日线上,K线收线一根阳K十字星,在测试下行趋势线止跌,银价交投布林下轨附近,MA均线保持空头排列,布林向下开口;MACD死叉运行,白银TD整体处于空头趋势,重点关注国际白银在欧盘时段的反弹势能,或将带动白银TD走强向上修正,上方重点关注4900区域阻力压制。

白银TD操作建议:

1、4900空单进场,止损50个点,目标4850/4800

2、4800多单进场,止损50个点,目标4850/4900

子易寄语:

时光深处,轻握一份懂得,投资中一定要学会乐观。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我们真实地活着,但不是每一个数据揭晓后都要较真到底。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未来就让它快点到来!好好休整自己,随时整装待发!

当机会来临时我们要好好把握,要想稳健获利,必须有一个适合自己的交易策略和技巧

加上行之有效有的心态,做单带好止损止盈,不要因为一单的亏损而错过后面的机会。

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本文作者:张子易【转载请标明出处】

作者赠言:稳健是根基,一切皆为此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