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融界顾里:数据提振有限,金价震荡中等待最后一探

现货黄金在连续两个交易日大跌后于昨日止跌盘整,日内在1801-1817区间窄幅
金融界顾里2020/11/26 13:41:4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永远不要低估市场的力量,保持敬畏与机敏,各位好。

行情回顾——

现货黄金在连续两个交易日大跌后于昨日止跌盘整,日内在1801-1817区间窄幅波动,收报1807美元,几乎于开盘持平。

今日分析——

盘面看,昨天日线收得一根阳线十字星,是较为明显的止跌信号,但从昨天晚间美国经济数据公布后的金价表现来看,反弹动能仍然很弱。昨晚美国公布当周初请和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均高于预期,利多金银,但数据公布后黄金仅向上突破1815关口,最高拉升到1817便止涨回调,前期震荡底部1820都没有触及,且隔夜到今晨没有再次试探该位置,盘面反弹还是弱,所以在日线出现止跌信号的情况下,1800下方仍有一跌。

在金价7月中旬开启强势拉升前,在1790-1820之间窄幅震荡了两周左右,在目前下降和上升动能同时不足的情况下,在1790-1820之间走震荡的概率很大。而日线图下行趋势线还很稳,因此金价大概率会在走震荡后向下最后一探1750-1760,把震荡期间剩余不多的买盘洗掉后开启渐强的反弹,但真正较大反弹的出现,还得等到破位下行通道上轨1850才可以。

那么今天的话日内大概率还是震荡行情,方向不明朗。多和空的空间都不大。激进的话1801可以尝试接多,目标1812-1815,稳健的话等到1790附近进场接多,保护带到1785附近。如果今天震荡反弹到了1828,可以进场空,空间有限,1800上方,第一目标在1815,破位的话看1806。

时效性问题,更多策略关注线下。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祝各位一切顺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