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夏赢论金:11.25 黄金连续弱势需要修正,持有1804区域多单

夏赢论金11.25 黄金连续弱势需要修正,持有1804区域多单
夏赢论金2020/11/26 07:06:5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

新冠疫苗即将在12月投入市场使用,这极大的改变了从今年春季以来,新冠疫情引发的风险情绪。对于未来限制措施的取消,经济全面的恢复;而黄金由于之前受到避险因素受到资金的追捧,但是随着未来经济将全面恢复正常,对于资源类,银行,公共事业等传统周期性行情还是处于低位,资金现在从避险资产撤离,涌入这些行业。这使得近期金价持续走低。日内重点关注欧美股市和欧美经济数据。

从上周开始,笔者就已经开始布局这波黄金的空头,在1891区域,1884区域和1875区域成功的布局黄金的大空头,本周以来,黄金连续下跌跌至1800关口,以上高位的空头均大幅的获利。

黄金连续两日大幅的下挫后,金价在1800关口受到支撑。整数关口往往是市场的重要的心里关口。并且连续的下跌后,在技术上存在修正的需求,因此,今日先看黄金向上反弹修正,而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820和1832区域的阻力,只要还是维持这些区域下方,那么空头就整体并未接受。然后再根据情况考虑参与空头。今日早盘金价再次下探1800关口受到支撑,当前在1805附近,已经根据笔者早盘策略参与多头继续持有,未参与者现价直接参与多头。

黄金策略:1805区域直接多,止损1798,目标1816,1822,1832

白银

早盘笔者给出23.1区域的多头,最低下跌至23.07,已经根据笔者策略参与多头继续持有,未参与者在23.18区域直接多,防守22.9,目标23.6,23.9

原油

原油经过昨日的大涨后,今日早间开盘后直接上涨,多头再次向上发展。从位置来看,价格已经站上43.8上方,向上的空间进一步。欧盘重点早盘低点44.6区域的支撑,价格回撤接近该区域直接性参与多头。

文/夏赢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