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周幺成:11.26黄金重心上移围绕1810小幅震荡,日内交易策略分析

黄金走势,黄金投资,黄金建议,原油,美原油,原油期货
周幺成2020/11/26 13:46:4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一则噩耗在国际足坛蔓延,一代球王马拉多纳因心脏病抢救无效去世,年仅60岁。"这是早上看到的第一条推送,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没有像科比离世的时候那样去各种网站求证消息的可靠性,也许是今年注定不平凡,2020已经看到太多生离死别,但是心中难免唏嘘,生命无常,珍惜现在吧!

生活还是要继续,工作还是要继续!

黄金走势行情:

周三(11月25日)美元指数创9月1日以来新低至91.92,美国经济数据好坏参半,美联储纪要显示许多官员讨论尽快增强购债指引。现货黄金价格冲高回落,收于1807美元附近,盘中一度触及每盎司1817.74美元;一方面投资者在权衡黄金ETF持仓量下降的影响,与此同时美国经济数据凸显出冠状病毒大流行带来的经济风险。鲍威尔呼吁采取更多经济刺激措施,以支持美国最脆弱的人群。目前美国刺激措施的谈判已陷入僵局有数月之久。鲍威尔表示国会施行过多经济刺激的风险远低于刺激不够的风险。虽然两党成员都广泛支持通过另一项冠状病毒救助法案,包括新一轮经济刺激计划,但他们在该法案的规模和范围上存在严重分歧。众议院民主党人坚称,至少需要2.2万亿美元的援助,而共和党人则一再表示支持一项"高度针对性"的议案,该议案仅为5,000亿美元。

机构评美国第三季度GDP数据修正值指出,美国商务部公布的GDP修正值证实美国经济第三季度实现了历史性的扩张,但预计第四季度的年化增速将低于5%。尽管在疫苗方面取得了令人鼓舞的进展,但随着寒冷季节的开始,新冠肺炎感染人数的螺旋式上升已导致经济学家大幅下调了他们对2021年第一季度GDP增长的预测。

黄金昨日有所反弹,但是幅度并不大,依旧承压昨日美盘下跌口位置,整体仍然是偏空节奏。今日重点关注1818-1820附近的压制情况,此位置不破,今日震荡偏空,若突破此位置,那么将会进一步反弹,但是反弹的空间也难以破位1830;昨日早盘先震荡反弹,突破了凌晨一直压制的阻力点1808,但价格在美盘只小幅冲击1818再次回落,看似要破1800,结果又反弹突破了早间1812高点,试探了1818位置,短期底部来回难延续的走法又似乎展开了,操作难度会加大,多观望,并且中间位置少布局;以1832下方来看,618的位置在1820,由于欧盘并未延续走弱破1800,而是向上突破1812,那么今日操作周幺成建议还是等反弹1820,以及1830这两个阻力点短线做空为主。综合分析:日内操作上建议回撤触及1800-03区域先多,设小止损。上方在触及1817-20区域后可以空,止损设25,短线看震荡!若盘中出现变动,周幺成会根据实际情况再做出实时的策略调整!

原油方面分析:

周四(11月26日)亚洲时段,美原油暂时高位震荡,交投于45.83附近;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意外下降,令此前因预计新冠疫苗将提振燃料需求而出现的上涨势头延续,油价周三上涨近2%,至八个多月来的最高水平。尽管油价上涨,但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国仍倾向于推迟明年的石油增产计划,以在第二波新冠疫情和利比亚产量上升期间支撑市场。油价后市仍有进一步冲高机会。

原油日线图,上个交易日油价强势上行,最高触及45.6附近,日线最终以大阳线收录,经过一周的震荡,油价多头终于得到拉升释放,今日开盘油价延续涨势,目前已经来到46附近,一直给大家强调的上涨目标位46也基本到位,目前体现已经临近破位的上行通道1倍的目标位,加上油价已经经过一段拉升多头需要调整修复,MACD指标红色能量柱放量增加,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日线依旧是看涨行情,只是需要谨防油价冲高回落,综合来看,操作上周幺成建议上方阻力关注通道上轨46.4位置,突破看上方50压制,下方关键支撑在突破的前期高点43.5-43.3位置。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