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王祎鑫专栏:美元突然加速跌破92 不急 只是给英镑加仓的机会!

美元突然加速跌破92 不急 只是给英镑加仓的机会!
王祎鑫专栏2020/11/26 07:06:5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隔壁老王-王祎鑫。

就在刚刚,美元突然直接的下破92,英镑借机开始展开进一步的上冲,但是并没有形成延续,而是在我们的补仓点1.338又一次压了下来,说明了什么?说明这个压力很强,我们选择在昨天减仓,今天重新补进去是明智的选择。

对于接下来的脱欧谈判,我依然看待双方不能达成,而是继续推迟,除去脱欧的因素以外,需要做的就是重新聚焦于英国央行的宽松政策前景,这将推动英镑汇率再度下行,尤其是在美元指数起死回生之后,包括英镑在内的非美货币将承受更大压力。

所以,英镑我们继续空不是没有理由的,尤其是技术面的表现,4小时结构当中的三角结构我们从十月份就开始看,一直看到了十一月底,英镑还是没有走这段震荡结构。

英镑4小时图:

目前又连续三天测试1.338压下来,使得这个顶造的更加结实,接下来的时间,就需要看一看下方1.330-1.329的支撑情况了,如果顺利的跌破,那么英镑在未来的两周内,将展开一段加速下跌(但是不会直接给到我们的目标价位1.287,毕竟这是一个多月的上涨,怎么可能两周就跌下去呢)

短时间内,我们需要做的也就是看待1.330和下方60日均线的支撑点1.325,这两个点只要能顺利失守,那么也就到了英镑加速下跌的时候了。

参与的交易,1.326-1.338目前两层仓已经顺利进场,接下来的时间只需要关注1.330-1.329的支撑,然后是上方1.338-1.340的压力,中期目标1.287不变(周期-3周)做短线的,你们可以选择见利就收。

拟稿:隔壁老王-王祎鑫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