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皓月点金:11.25恐慌之后是什么?金银波段机会来临

南方的冬天真是一言难尽,以前小时候总觉得北方的冬天那么冷怎么过,
皓月点金2020/11/26 07:07: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南方的冬天真是一言难尽,以前小时候总觉得北方的冬天那么冷怎么过,后来去过一次之后才知道原理别人的冬天比夏天还暖和,南方的阴冷天气,待家里冷,出门也冷,从小怕冷,不是冻手就是冻脚,冻耳朵的,肿的跟水晶包一样,那画面还犹如眼前,现在经历社会的鞭笞,生活的磨炼,虽然已经寒冷的天气对身体带来不了什么影响,但每到冬天,内心的畏惧还是会浮影浮现,现在的行情也是,大涨的时候不知道顶,大跌的时候不知道底,更容易让人产生恐慌情绪,但有法有破,有大跌就有止跌,有止跌就有反弹,就有波段机会了。

消息面上M果总统大选依然悬而未决,虽然还在互相暗示,但市场的关注度也慢慢的减弱了,疫苗事件是近期的反复摇摆内因,导致避险情绪的消退,让市场对经济的复苏更加乐观,M国股市昨日又创历史新高,资金更多的流向了股市,致使金银疲软之势难缓。

美元近期没有较大波幅,依然是符合预期的弱势震荡并逐渐击穿下方支撑92.1,但这次的美元走势并未影响到黄金,即使持续走低也没有带动黄金的反弹,因为场外的股市更加吸引人了,但他们的并生关系始终是存在的,股市回调的时候,看持续走弱的美元带动下一波黄金和白银的大反弹了,后期关注美元只是92-91.7的区间了。

昨日黄金继续大阴收线,昨日讲过1850作为心理防线被突破带来市场的恐慌抛压,但是没有止跌不涨的市场,当情绪宣泄完,该修复的行情还是得修复,黄金本周最重要的两天来临了,今日和明日守住下方1800支撑,波段行情会来一波。周线上已经触及布林下轨,但布林下轨走平形态,并未出现开口,4小时虽然止跌了,但是连续的大跌使得反弹筑底需要时间消化,今明两日看震荡修复筑底为主。当然这个只是波段的底部,是否是中期底部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观察。今日上方阻力关注1815一线,美盘下方支撑关注1800一线,任何方向的站稳都会是一个小波段。

白银日线收取下影线阴线,影线越长底部越明显,说明市场也在测试这一线的支撑,毕竟白银这波走势有人说滞后性,有人说坚挺,但是始终坚持以市场为主体,不破规则不开新思路。昨日说过下方23的支撑是底部机会,今日依然关注这里,再次强调不破不立,不要给自己强加太多的情绪。日线上布林带持续走平,震荡依然没有改变,四小时的反弹虽然比黄金强势,但近两日预计依然不会有很大的空间,依然关注底部机会即可,把时间交给周五吧。上方阻力关注23.5和24.纸白银依然没有较大变化区间4.9-5.15-5.26.

本文由皓月点金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