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亨达外汇:MT4 research terminal市场情绪指标研究终端

CEO在线2020/11/25 15:38: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巴菲特说过”市场恐慌我贪婪,市场贪婪我恐慌”,他不仅青睐于”价值型”投资,还侧重于”情绪指标(SENTIMENTDATA)”分析市场。

情绪分析是什么?对市场有什么影响?亨达外汇分析到,市场情绪分析有别于基本面、技术分析,它会随着市场不断的发展,并且可以有效的用于补充基本面、技术分析的一种分析工具。情绪分析工具会收集市场当下的情绪,反映投资者对资产、市场信心。经验证据表明,投资者情绪是未来价格走势的最可靠指针之一。如果您已经进入投资市场,一定听说过恐慌指标(VIX),VIX衡量市场情感的指数,是由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在1990年创立,用以衡量标普500指数期权未来波动程度的一项基准指标。VIX与情感分析类似,但是VIX是追踪市场总体的情绪指标,在Acuity,您可以查看市场对于单个资产的情绪表现,例如市场对于美元、欧元、日元的情绪,这也是Acuity的一大优势所在。

在过往,Acuity也就是情绪分析指标最先被机构投资者所广泛使用,例如对冲基金公司、投资银行。现在,亨达外汇联合Acuityresearchterminal将情感分析工具提供给投资者使用,投资者在这里实时追随市场趋势,帮助您在投资市场更上一层楼。您可以在MT4中利用终端及时查阅情感指标,新闻动态以及财经日历,情感分析终端利用强大的AI技术分析市场信息,深入挖掘数据,提供有效的指标。

亨达外汇为大家讲讲,MT4researchterminal可以提供那些服务?

1.市场情绪指标

了解全球的投资界对单一资产的看法,以及这种看法如何影响资产的未来价格

2.决策工具

终端配备有强大的AI工具,工具会根据市场的特殊信息产生市场预警信号,供投资者参考

3.由道琼斯出版的专业新闻及经济年历

道琼斯其在投资界的悠久历史,受到投资者的青睐。在终端中,您可以在关注的资产类别中(例如EUR/USD等货币对)阅读由道琼斯出版的专业新闻,已过滤的新闻帮助您轻松找到相关市场信息。

4.在研究终端内直接进行交易

投资者一旦做出交易决定,直接可以终端内进行交易,节省投资者的交易时间。

3.png

如何安装MT4researchterminal?

此研究终端适用于所有MT4账户的客户。

1.需要检查您的MT4是否可以正常运作,确认后,关闭MT4应用程序。

2.下载研究分析终端,在https://www.hantec-au133.com/acuity/ 界面中,点击立即下载,打开下载的文件并开始安装程序

3.在跳出的弹窗,点击“允许更改”

4.点击完成安装

5.启动MT4EA,展开ExpertAdvisor,点击“OK”

6.拖动Acuity,将其放入其中一个图表中

7.完成安装

详细安装教学请参阅https://www.hantec-au133.com/acuity/

以上内容均由亨达外汇提供。如欲知道更多有关外汇投资详情,可浏览亨达外汇官网

 

亨达外汇为亨达集团旗下提供金融业务的投资窗口,致力为来自全球各地的直接投资华人提供优质的外汇、贵金属及差价合约(CFD)的买卖服务。

免责声明:环球外汇网本栏目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外汇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文字内容未经本网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网不做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