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李兴淼:黄金空头凶猛1800美元可能拦不住跌势

大多数人天生就渴望发挥自己的最佳潜能,达到最佳状态。这一点再加上交易本身的
李兴淼2020/11/25 12:55: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李兴淼:黄金空头凶猛1800美元可能拦不住跌势

大多数人天生就渴望发挥自己的最佳潜能,达到最佳状态。这一点再加上交易本身的乐趣和赚钱的诱惑,激起了交易者战胜市场的斗志。优秀的交易者多为勤奋、精明之人。他们乐于接受新思想,相反,他们交易的目的并不是为了赚钱,而只是想做好交易。如果做对了,自然就赚到了钱。成功的交易者总是在不断完善自己的技能,对他们来说,达到自己的最佳水平比赚钱更重要。

个人对于本次黄金下跌趋势应该是比较早的,在反抽到1900下的时候就开始建议做空,并且我们认为是很大概率去跌破1850测试到1810极限看1750的。在本周跌破1850后目前也是实现了测试到1800附近位置了。下面关注下1800的得失,跌破那么我们后市继续看1770-50附近位置。

在黄金的看空趋势走出来后就别想着去做多了,目前看空情绪还是比较浓厚,黄金矿业股票还是维持着下跌趋势,在加上黄金技术破位的情况下,冒然做多还是比较危险的,哪怕有反弹那么我们也应该是等等反抽再去做空的。

目前黄金是二次测试到1800附近位置,所以就是特别关注这里的得失,跌破那么继续看1770-50的机会,反抽站上1808-10以上那么就建议观望等待反抽到1820-30附近再去做空的机会,所以我们是看空但是也应该注意市场的情绪。

美原油在站上40后我们就提到过围绕40做多在站上了42后我们就提到过会延续上涨到48-50的机会,目前原油反抽到45以上位置,注意还是因为股市的走高所致,目前还是维持看涨思路。白银暂时观望,什么时候黄金跌好了再去考虑做多白银。【撰稿人:李兴淼】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李兴淼
专家姓名:李兴淼

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专事贵金属与外汇分析。历任多家投资公司投资顾问,技术总监。操作风格以技术面为主,消息面为辅,擅长于地缘政治和宏观经济数据分析与市场面信息的解答。了解美国股市贵金属板块对于市场走向的影响。结合均线等实战派理论后对于黄金白银,外汇等日内短线操作和中线波段操作颇有心得。在长期的实盘操作实践中更是检验了自身的理论。目前为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人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06AScgQw$-6Gar6EExLBd9s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