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圆子金诚:10月25日黄金TD、白银TD、纸黄金价格走势分析

市场疯了?震荡下跌,小幅回升再次下跌。首先,审视一下自己的思路和投资方式
圆子金诚2020/11/25 10:09: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买入不急,卖出不贪,止损不拖,品种不散。市场疯了?震荡下跌,小幅回升再次下跌。首先,审视一下自己的思路和投资方式,通常理念和方式存在问题,操作上不会灵活体现。

【11月25日上海黄金交易所收盘】

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T+D11月25日收盘报378.87元/克;

上海黄金交易所白银T+D11月25日收盘报4857元/千克。

【11月25日黄金白银TD走势分析】

11月25日(周三)黄金日线上,收录二连阴K。受疫苗利好消息影响,美元走强,金银本周二连跌。一度从1876跌1800附近小幅回升,1800关口企稳是否看多?

据华尔街报道,阿斯利康称,新冠候选疫苗在临床试验中达到主要目标,显示在接种两剂疫苗14天或更长时间后,对新冠肺炎具有防护作用。这意味着,疫苗利好消息提振金融市场乐观情绪,市场风险情绪继续改善。

美国1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数据显示利好,受到这些积极信号的影响,美元触底反弹,金银则遭到猛烈抛售,连续2日跌逾70美金。

黄金跌破1850形成下跌走势,11月23日文章给出思路。那么,1850强支撑跌破后,此前的支撑将转为阻力,形成顶底转换位置,而金价跌势并没结束,也可以说,金银大区间回调才刚刚开始。

对于金银大跌离不开消息面的推动,主要受到疫苗利好消息影响,并且下周仍有希望利好疫苗信息。在缺乏避险情绪的因素下,金银是偏向下行的。当然,离不开美元指数上涨,92关口的震荡反弹,是压制金价上涨主观因素。

11月24日凌晨,美元指数与黄金形成同步下跌,而昨日晚盘,美元出现触底反弹行情,黄金价格却是盘整修复。这种情况,是否说明美元与金银脱钩?并不是。美元再次临近92关口,如果出现反弹,金价走势又将如何?

黄金之所以没有出现V型走势,是昨日大幅抛售,市场消化部分利空情绪,而1800是重要关口,未能进一步下跌。在疫苗利好影响下,如果美元再次触底反弹,金价将会跌破1800关口,而目前的低位,并不能看作底部。

技术形态上来看,黄金价格经过昨日下跌,承压于1816附近,可看作1820区间为阻力。如果金价早盘回升阻力附近,尝试短空,上破1820空单就会失效。相反的,欧盘出现大涨,这种情况就要等待。当然,大数据利空的情况下,逆势上涨概率较低。

激进看空者,1810附近短空,先看1800,可减仓持有。稳健者,可反弹1816附近短线做空,下行趋势偏弱,不建议做多思路,更不支持逆向做多。

黄金TD:关注381阻力位。

白银TD:关注5000压制,受阻尝试短空。

纸黄金纸白银:建议观望。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结语:因时间变化,行情在走动,与实时点位还是有所区别。交易上,应根据实时进场点位为准。投资策略注重自律,点位未到时,多些耐心等待。收获时,切勿贪婪。当然,需要止损时,必须严格遵守。

文/鹤梓熙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