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ATFX:ATF-X早评1125:欧元日元黄金原油,技术走势及最新消息

ATFX每日汇评由ATFX资深分析师Dean提供
ATFX2020/11/25 12:53: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图1,EURUSD11月25日H4级别-ATFX

ADX观点:最新值29.15,中等水平,行情走势流畅度一般,趋势一般。

勾形理论观点:当前行情运行在明显的震荡区间之内,上方阻力位1.1905,下方支撑位1.1518,市价1.1902,接近轨道上沿。无法判定当前的突破是否会是有效突破,需密切关注未来几根K线的状态。

综合判断:短线方向不明,如果突破上方阻力位,则多头延续;反之,则维持震荡。

欧央行最新消息:欧洲央行执行委员会委员在欧央行会议上说,“大量流动性过剩可能会进一步减少某些市场领域的现金驱动式交易活动,从而给货币市场基准利率的设定带来挑战。即使针对疫情的财政激励措施缓解了抵押品短缺风险,但抵押品市场中抵押品的可用性仍将对市场运作起决定性作用,特别是在央行持续购买资产的背景下。”可以看出,长期的央行资产购买,导致优质抵押品不断减少,继续宽松的上限受到抑制。

图2,USDJPY11月25日H4级别-ATFX

ADX观点:最新值15.30,较低水平,趋势性较弱,行情流畅度较低。

勾形理论:下降趋势线已经被有效突破,第一阻力位104.21页已经被突破,当前多头波段相对稳固。下一阻力位在105.12,市价104.51,空间61点。当前并不能确定趋势是否反转,因为上涨幅度未达到0.618最低要求。最近的几根K线呈现处震荡形态,表示反弹遇阻,但整体的上涨走势尚未被破坏。

综合判断:短线看多,但多头波段定义为反弹,反弹走势有可能演变成横向震荡调整。

日本央行最新消息:行长黑田东彦称:如有需要,将毫不犹豫地加大宽松政策的力度。经济改善的步伐只会很缓慢,抗疫相关的支出不会影响(市场)对日本的信心,一旦市场对日本的债务失去信心,债券利率将会上升。购债是货币政策的必要组成部分,日本央行的资产负债表占GDP的比重较美联储和欧洲央行的比例更大,现在讨论退出政策还为时过早,一旦接近2%的物价目标,将讨论退出问题,许多央行并未实现物价目标,不认为日本正在陷入通缩。”可以看出,黑田东彦的思路非常明确,就是等待物价的回升,才会认为日本经济得到了改善。他的讲话从侧面反映出,债券市场的稳健对金融市场至关重要。

图3,XAUUSD11月25日H4级别-ATFX

ADX观点:最新值61.66,极高水平,趋势性极强,走势流畅度很好。

勾形理论观点:黄金在中等区间震荡一段时间后终于迎来突破,1850重要支撑位已经被有效突破,下方没有明显重要支撑位,预计空头波段将会持续较长时间。最新的几根小阳线,或许代表行情已经出现了反弹的动能,但只要不突破图中的下降趋势线,空头趋势就将延续。

综合判断:短线看空,下方空间较大。

美联储最新消息:,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讨论了如果确定经济需要更多支持时修改债券购买计划的选项。美联储目前每月购买约1200亿美元的国债和抵押贷款支持债券(MBS),部分目的是为了降低企业和家庭的借贷成本。大规模的资产购买让市场上流通的美元越来越多,这对黄金长期维持在高位起到了支撑作用。当然,黄金当前是空头,货币宽松只会起到托底的作用,短时间内的刺激黄金上涨效果不明显。

图4,USOIL2021年1月合约,11月25日D1周期-ATFX

ADX观点:最新值63.29,极高水平,趋势性极好,走势流畅度极好。

勾形理论观点:处于多头趋势线之上,第一阻力位43.31已经被突破,上方不存在其它明显阻力,上涨空间较大。下方支撑位40.32,短时间内不会被突破。未来可能会面临回调,但只要不突破趋势线,则多头波段延续。

综合判断:短线强势看多,预计持续时间较长。

OPEC+最新消息:高盛分析报告预测,OPEC+预定在11月30日至12月1日间召开的会议可能会讨论延长减产协议至明年。鉴于原油库存偏高、利比亚产量回升、新一波疫情导致各地重新实施部分封锁,这些产油国联手限产将是短期内最有利于油价的行动。预期OPEC+增产计划将延后三个月实施,协助全球原油短缺幅度在2021年第一季回到100万桶/日。当然,高盛的分析并不一定完全准确,但绝对能够代表市场当前的主流预期。

EIA原油库粗:当前EIA原油库存6161万桶,处于上行趋势,对油价形成压制作用。

ATFX免责声明:

1、以上分析仅代表分析师观点,汇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2、ATFX不会为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赖此资料而可能引致的任何盈亏负责。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ATFX

ATFX

ATFX值得您信赖的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一家年轻、活力和有远见的在线差价合约经纪商。ATFX自成立以来,十分注重企业品牌建设,不论在产品、服务还是平台系统上的质量都是有口皆碑的。ATFX在全球获得了众多荣誉奖项,同时,其高效安全的出入金体验备受投资者青睐。ATFX官方网址:https://www.chinese-atfx.com/赞一下

100209dN6e$VFoCbI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