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一招点金:覃连胜:11.23黄金横向整理待美盘突破,白银走势震荡反弹

现货黄金,美原油,解套,白银TD,纸黄金、纸白银,外汇期货
一招点金2020/11/24 07:00:3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走势分析:

上周黄金承压震荡回落,低点跌至1852一线,随后有所回弹,且周五晚间出现一波异常拉升,但终未能改变周线收阴结局,周线收小阴线,收于5、10周均线下方。按黄金周线级别状态,在前两周阴包阳,上周收阴的形态下,技术上的看空预期还是比较强的,未来下方着重关注1850这个支撑带,一旦此支撑实现有效跌破,那么周线级别的调整行情或将就此开启,未来下方或期待1820-00区域内找支撑。上方则继续关注5、10周均线压力,预期突破的概率相对是比较小的,如若要突破,那么极有可能是在基本面的推动下实现,所以这对于操作上反倒是需要规避的风险。日线结构上,上周黄金基本承压于20均线下震荡运行,而短线行情结构重心的不断下移,也使得20日均线有所下移。目前行情虽回弹至5、10日线附近,但上方主要压力还是看20日线附近,同时此位也是前期趋势线的延伸压制,所以本周上方重点关注1888-90压力。按照日线结构形态,下方着重还是关注1850附近支撑测试,一旦此位跌破,短线行情或将调整至1830-20附近,甚至也不排除回撤200日线1800的可能。

如上图,经过上周五的震荡整理之后,关注的压力位置在1880,支撑则是在1868的位置,守住1868短线还能继续向上反弹,向1890-1900附近靠拢,但这在长期来看,并不能形成强有力的长线机会,只是短线博弈而已,不过,1868的位置破位了,则短线方面的走势就会再次偏弱。因为本周后半周感恩节休市,上半周市场交投情绪可能会因此变得寡淡,行情大概率会处于区间内震荡,即1890—1850大区间内运行,且极有可能会进一步走窄,等待节后选择方向。

白银,也是波动的范围特别的小,以前面一周的区间内波动为主,白银近期很多人打算纸白银的进入场,但市场交投的情绪还是比较弱,没有较为明显的波动性,周线方面BOLL有收口迹象,预计未来还是保持着宽幅震荡的行情,今天早间最低达到了23.8,快速的反抽上来,回撤的支撑防守也是在23.8.

操作建议:

1:黄金短线1872多,止损点在1867.5,目标1880-1890,极限1900,但同时可以挂1867.5反手的空,损在1875,目标看新低。

2:白银短线以23.8为支撑看反弹,破位23.8则反手,今天的多空分水岭处于23.8美元。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