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盛文兵:黄金1880多空分水岭,1876区域空持有

日内市场重点是欧美多国的11月制造业数据。
盛文兵2020/11/24 07:00: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

新冠疫苗重大进展的利好从11月9日到上周结束,黄金市场基本上是围绕新冠疫苗影响而展开,从时间以及从幅度考虑,新冠疫苗利空黄金的影响在很大承当上被暂时消化。新冠疫苗正式落定还需要一些时间。美国FDA要在12月8--12日对疫苗讨论审批。通过后才能正式向市场投放使用。

当前市场焦点可能从新回归到美国新冠疫情的援助方案的谈判上面。上周五美国财长推动两党之间的谈判。特别是共和党在努钦收回美联储未使用的资金后,在新的刺激方案谈判的态度转变很大;这很大程度上为促进协议达成创造了条件。所以这些因素将短期对黄金构成新的支持因素。日内市场重点是欧美多国的11月制造业数据。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金价仍然处于下跌旗形旗面的整理中,当前价格基本上处于旗面的中轴附近下方震荡。从位置未来,日内1880将是重要的多空分水岭区域,只要价格不破该位置维持震荡偏弱的观点不变。笔者在早盘给出1875--78区域参与空头,最高上破1876,已经到笔者给出参与空头的区域,已经根据笔者策略在1876附近参与空头者继续持有,未参与者欧盘如果继续冲高至该区域,整体维持在1880下方,仍然考虑参与空头。

黄金策略:1876/78区域空,止损1886,目标1862,1855

白银策略:24.45区域空,止损24.85,目标23.6,22.8

原油

市场预期欧佩克+产油国会议(11月30日至12月1日)将推迟明年1月增产三至六个月。欧佩克+增产推迟无疑是对原油一种利好,在预期未落定之前,原油多头预期难以改变。但是由于价格处于高位其中的反复不可避免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价格明显的处于向上的通道中运行,并且价格已经接近向上通道的上边沿附近;而且前期的高点在43.3一线,今日首次接近该位置附近,出现调整的可能较大。因此,欧盘价格继续冲高接近43.3附近参与空头。

原油策略:43.2区域空,止损43.8,目标42.5,42.3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盛文兵
专家姓名:盛文兵

先锋国际首席分析师。2004年从事外汇行业,注重技术面擅长中长线交易和日内交易。赢必拼 --- 赢者必拼;拼者必赢,或赢得目标, 或赢得经验,或两者兼赢;谋取于略,攻取 于心,胜取于算。 风险与利益并存,失落与惊喜通理。 没有血腥的战场。无我无为,随缘自化,无为而无不为的交易哲学。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52yp5uFvSziX8Xz6igHEKM6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