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金小芳:黄金1875空获利,晚间黄金原油跟上操作

早盘博客讲过黄金周初看震荡,不会出现很大力度,但亚欧盘需要反弹空。亚盘
金小芳2020/11/24 07:02: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荣老师:黄金1875空获利,晚间黄金原油跟上操作

行情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变化,涨跌起伏的行情会使投资者存在侥幸和贪婪的心理,如果没有建立操作的纪律,帐面盈亏只能随着行情变化而波动,没有及时地止赢结算就没有形成实际的结果。起初的获利也有转变为亏损的可能,会导致操作心态紊乱,影响客观理想的分析思维,最终步步退败。所以,交易中制定操作纪律并严格执行非常重要。

早盘博客讲过黄金周初看震荡,不会出现很大力度,但亚欧盘需要反弹空。亚盘黄金线先反弹至1875附近,欧盘走出力度,下跌最低在1865附近,日内黄金给出1975空单,成功获利一波。美盘再做一波看利润。

目前黄金低点在1866附近,根金荣预测的亚盘走势一样,下跌有空间,而且破位了早盘回落1868的低点,那么,美盘黄金先看弱势下跌,再看反弹空间,整体会走一个震荡力度。技术面内,H4周期的主要形态看阴包阳的震荡,虽然确定是弱势,但也没有单边形态,因此,阴包阳的状态也只能看弱势震荡,同时周期的均线平缓,收口在布林之内,所以,美盘下跌不追单,也不要看单边大跌,低位支撑预计在1862附近。反过来讲,空单获利止盈后美盘找低点做多,1862看反弹空间,做震荡积累利润。

原油直接上涨,回落无力,最高在43.4附近,有单边多的趋势,美盘就看44附近的压制效果,不破可尝试空,目前的高点不追单,也只能做高空的回落空间。

我的操作理念:轻松交易,稳健获利!以轻松的交易态度,追求交易的正确化,合理化,规范化,高效化,技术化,拒绝盲目做单,频繁做单!狠抓稳健清晰收益,实现总体收益最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