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敏明论金:11.23黄金原油美盘操作建议11.24黄金白银今日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走势分析,白银操作建议;原油走势分析,原油操作建议;贵金属,伦敦金,白银TD实时操作指导;
敏明论金2020/11/24 16:15: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原油消息面:

亚洲时段,美油大涨超1%,实现五连涨,现报43.64美油/盎司,涨幅1.35%。周二(11月24日),ICE布伦特原油价格创下3月上旬以来新高,第三种新冠候选疫苗的乐观消息激发对于石油需求迅速回升的希望。拜登曾表示,他支持在联邦土地上禁止新颁包括水力压裂法在内的任何天然气或石油开采许可证。据常运老师了解,疫苗研发和发放方面的进展,降低了油市恢复正常的风险,如果人口流动数据可作为油价信心的一个指标的话,在不太远的将来,疫苗将可以让人们重新乘坐飞机和游轮。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允许官员推进向当选总统拜登的权力交接后,围绕美国总统大选争议的不确定性也开始消除,拜登将可接收到情报简报,他的过渡团队也将获得联邦资金。不过特朗普仍誓言将继续挑战大选结果。

国际原油技术面分析:

周一美油实现四连涨,周二原油续刷8月31日以来新高,疫苗不断的利好消息叠加动荡的地缘局势,以及美国强劲的经济数据,都对油价短期提供上涨动能,但长期来看,疫情对航空业造成的重大冲击,严重打压需求,而各国疫情的泛滥和限制措施,依旧拖累油价,除此之外,OPEC会议依然是影响油价的的重头戏。从日线来看:通道内震荡走高,通道上方阻力在43.8-44一线,下方支撑在41.0-40.5附近;KDJ金叉,MACD两线平行上冲,红柱未明显放大,多头暂处强势,不过多头上方面临8月份高点43.78的强压力位,或将测试这一阻力位。

黄金消息面:

现货黄金延续周一跌势,跌至1821美元这一四个月低位水平,因市场对疫苗研发以及英国脱欧等议题的乐观情绪,继续推动投资出脱避险资产转而投向更高收益资产领域,这使得金价持续承压;现货金价延续跌势后市恐下探千八关口,消息面乐观情绪短线仍主导行情方向;而这也意味着自美国大选之后现货金价的持续跌势已经进入了第三周,相比此前的阶段性高点,现货金价累计跌幅达到了7%,原因在于市场对在疫苗得到应用前景下明年全球经济前景益发持乐观预期,而持仓数据也显示金价所承受的抛压仍会延续下去,后市可能进一步下探1800美元关口;

本周后半段美国感恩节假期中市场交投活跃水平受到限制的状况,会暂时遏制住贵金属价格的进一步探底,但看空预期仍在继续发酵,从中长期来看高老师认为金价甚至不排除回调至1650美元区间的可能性。不过,在疫苗应用等消息被消化之后,未来一年间全球央行依旧宽松的预期,仍将在2021年开年、美国新总统就职后,重新推动黄金价格步入上行正轨。周一黄金在美国制造业PMI和疫苗的双重打击下跌破关键支撑位1850,导致市场看跌情绪大涨,未来或将继续扩大跌势。金价将处于守势,但黄金背后的推动力尚未完全消失。值得一提的是,当选总统拜登已经计划提名前美联储主席耶伦当他的财政部长,华尔街人长舒一口气,若她上台,民主党人的2.4万亿刺激计划或将加快步骤,可能会在中长线限制金价的下行空间。

现货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黄金当前盘面来看,趋势空头不变,当下黄金布局的重心不是价格会跌到哪里,而是反弹哪里入场的问题,从日图来看价格向上反弹极限在1857一线日内,而中轴在1848也是前期的几次底部支撑,而下方重点是昨天的低点,从以前几次的大阴后连续性较差均出现了像样的反弹,不管这次是否会重复,但我们必须明白一点,日图已经破位,黄金从4小时图看,MACD指标双线也仍在金叉过程当中,短时间内反弹过程仍有机会进一步延续,不过KDJ指标三线走高带来调整需求,加上金价上方面临1880一线关键压力位置需密切留意MA5均线的支撑效果。4小时震荡;MACD死叉,KDJ死叉,上行势头停滞,短线震荡偏弱,综合来看,尽量顺势高空为主,上方关注1835-1845-185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815-1810-1800一线支撑。后市继续主空,激进关注1844-45,给到直接空;更稳健的空单点位在1850附近;

本文由高常运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