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大召论金:杨振金:11.24黄金白银TD跌跌不休还会涨吗?今日走势分析操作附解套

黄金白银TD多空怎么看?黄金白银TD怎么操作?伦敦金还会涨吗?白银TD还会跌吗?黄金白银操作附解套
大召论金2020/11/24 13:47:1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的首要原则是规避风险,如果不能规避风险,那么赚再多的钱,有一天都会还回去,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有其方法,而投资交易也必有其原则,积少成多、以小搏大是交易的根本。而有很多人却忘记了初衷,把利益看在眼前,却把风险挂在墙上,熟不知在市场当中,个人是多少的脆弱,多么的渺小,若不懂的规避风险,就像航行在大海的一只小船,随时会被风浪打翻。止损是我们常说的话题,但却永远有人触碰红线,逆势是死亡的加速,但却永远有人用尽毕生的信念死扛到底,当功亏一篑、覆水难收之时,很多人接受不了爆仓的结果和绝望的处境,但却仍然想不起当初不设止损。错误随时都会发生,而诱惑无处不在,无规矩不成方圆,这个规矩就是红线,这个规矩就是隐形的陷阱,如果一个交易者会打开自己的交易记录并找出使自己亏损的交易,并总结出原因,说明他离盈利已经很近了。

消息面解读:

昨日(11月23日)再次上演周一大跌的走势,日内自1875美元的最高点大幅下跌,截止目前最低触及1830美元的位置,日内波幅达45美元。

美盘时段,公布了美国11月Markit制造业和服务业PMI初值,数据分别显示为56.7和57.7,大幅好于预期和前值。强势的数据结合此前疫苗的消息提振了市场的信心,美元指数乘势大幅反弹,黄金承压下破1850美元一线的支撑。

从该数据的表现来看,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从56.3上升至57.9,表明经济活动处于扩张。其中服务业PMI升至2015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制造业PMI达到2014年9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表达了市场的乐观情绪。

并且疫苗的进展迅速,乐观预期提振了市场信心。从而抑制了对避险的需求,黄金价格为连续三周下跌,另外从黄金ETF的持仓来看,近期也是明显下降。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遇阻1876后下跌,杨振金美盘策略也是及时提示转跌看空,最终在PMI数据的利空影响下黄金破位大跌!方向已经明确,操作就变得简单,今日早盘反弹依托1840阻力继续空!

最近几周黄金每逢周一都是大跌,前两次是在疫苗消息刺激下,本周是在PMI数据刺激下,屡试不爽!其实从走势结构上也可以看出黄金是偏空的形态,消息只是加快了走势的进程!当前的黄金已经破位此前1850的支撑,再次开启波段下跌走势,预计本次下跌至少跌至1800区域内!所以我们现在的操作就是反弹后进场空!

今日早盘依托1840-1835区域阻力进场空,最近行情亚欧盘波动幅度有限,行情经过昨日大跌后必然会有震荡修正,所以今日早盘我们等反弹后空,而不要轻易追空!短线操作上杨振金建议反弹1835上方后再空,短线行情预计会维持1820附近到1840区域震荡修正为主!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市场中从不缺机会,越是大行情面前,越要保持耐心,等待合适的点位,一击即中!短线操作策略:建议黄金反弹1840附近空,保护1848,目标1820;破位看1800.

国内黄金白银TD方面:

昨日亚欧盘时段,黄金白银延续区间窄幅震荡走势,晚间因好于预期的美国企业活动数据以及对新冠疫苗试验的乐观预期提振了市场对经济更快复苏的希望;美元与92美元关口止跌反弹,打压金价,黄金出现跳水1850关键支撑实现技术面破位下跌,黄金td跟随跳水,跌破390/389支撑,最低测试384.15低位,黄金方向已经走出来了,明显的空头破位走势,日内预计还将延续跌势,操作上以逢高做空为主。

白银方面关注23.5区域支撑,跌破此位下方看23.0/22.8/22.5区域,上方24.0关口阻力以为分界线布局空单,白银td方面重回5000关口下方并跌破4930支撑刷新低点至4890,空头强势,此前支撑4970区域转为强阻力,依次是5000关口,也是我们今天布局空单的入场点。

1、黄金td反弹测试387/388做空,止损390,目标384/382,终极目标看380位置,多单策略盘中根据具体走势再布局。

2、白银td反弹4960-4980做空,止损5020,目标看4900跌破,看4850/4800位置,初见4800做多,止损4750,目标4900.

3、风险提示,当前国际黄金破位走低,震荡箱体破位,加上市场空头情绪严重和疫苗前期乐观,美元止跌反弹、ETF连续减持等众多因素的影响下,短期多头无力,操作上高空为主,谨慎抄底。

黄金白银投资被套,如何快速解套?

(1)锁单子加仓差价法:被套后,说明我们的判断的方向是错误的,市场和我们反方向的价格走,等反弹或下跌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要不断加仓锁单子资金,确保锁单子仓位大于单子被套仓位。通过这样顺势做单为主的技巧,提高锁单子赚的差价,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出被套,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

(2)大底加仓法:被套后,要有耐心且要敢于锁仓,因为产品的特性,有的价格和底部信号出现,特别是周线等大周期的K线出现反弹信号,见底信号,都会非常稳固,只要大周期底部信号出现,就要大胆解索,逢低不断买入,加大仓位,一但大周期反弹,就可以解出了。

(3)降低均价法:被套后,如果是套在相对历史低点,也不用担心,必然会有反弹的空间,这个时候要不断的逢低加仓买入,逢低15%的空间加仓一次,降低平均的价格,这样等黄金原油产生一波反弹,就可解出局。这种技巧也有人称它为金字塔法。

(4)单子止损法:当你觉得自己的方向和趋势是错误的,而且实在是没有什么机会了,就选选择一定的反弹空间单子止损,黄金单边行情非常的大,特别是高位或者低位的反方向单子被套,就要果断的单子止损,单子止损是最有效的解法技巧,因为你可以重新做单,且能保证本金。

做单我们要有“落袋为安”的心态,而不是一味盲目追求最大利润。我们能做的是要把握住自己当前那部分利润。我们在这个市场是来赚钱,而不是来扛单的。该出的就出,该止损就止损。这样才能把风险降到最低。不怕做错单,就怕一根筋到底和裹足不前。大胆操作,谨慎控制,获利自然水到渠成。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

笔者/杨振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