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曹向阳:黄金下破1850支撑 跌势将进一步延续

今早间空头延续走跌,截止到目前再触低1821美元,整体的趋弱态势十分明显
曹向阳2020/11/24 13:47: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利空因素导致大跌,技术性破位打开区间!昨日市场受到疫苗的乐观消息影响及美国商业活动数据的强劲增长等多重打压,金价盘中自1870美元上方承压,下破位1850美元支撑后继续扩展,隔夜最低触及1835美元,反弹后也未能收高,最终价收低。

今早间空头延续走跌,截止到目前再触低1821美元,整体的趋弱态势十分明显。英国的疫苗有效性虽没有此前美国方面的有效性强,然整体的向好对遏制接下来的事件发展起着非常大的作用,利好之下的背后是对经济恢复的信心。

从昨日所公布的数据来看,美国11月制造业PMI初值为56.7,居然刷新近74个月以来的新高,采购经理服务业PMI初值为57.7,同样刷新近68个月以来新高。制造业跟服务业11月商业活动均到达自2015年3月来的最高水平,账面的数据增长实际是经济好转的有力表现。

疫苗消息利好推动,股市涨幅不断,经济数据向好发展,美元强劲上扬,在此之下黄金势必成为牺牲品,避险荡然无存。

消息引领之下,单边继续扩展!尤其是昨日盘一次性贯穿跌破位1850美元,截止今早间到目前的1821美元,金价空方延续扩展,1850美元已转变为有效阻力,短期内再探的概率不大,因为没有势能支撑,那么上方阻力位移至1835美元,因此今日盘就以1835美元为高,顺势再看1800美元关口。

43.5是今早间美油价刷新的高位,当然延续的背后是昨日盘及此前盘中上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我们坚持看涨的思路完全正确。昨日盘美油价自42上方上扬,最终价收于43一带,上涨后能够守稳住,就这一点就能构成是看好多方的理由之一。

从日线方面来看,当前价顺延短期均线上扬,其他各周期均线同样保持上扬之势,布林整体呈开口状,短周期指标保持上扬,与之K线走向保持一致,各方表现依旧是倾向多头一方,强势之下保持顺势即可。

43关口突破且站稳,当前的再涨力度较此前有所减缓,不过整体的上升势头未变,再者目前的走势本身就是此前我们所预期,因此维持住看涨不变就是最好的策略。

既然方向已定,势头发展较好,那么今日盘美油价建议即以43为低介入做多,上行先看44关口,突破后再看45高位,至于45能否一次性形成突破还得看盘中力量的强弱,若能形成突破,那么多方还会继续扩展,相信趋势下的走势会给予空间上的支持。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曹向阳
专家姓名:曹向阳

知名财经博主,国家级黄金投资分析师。从事贵金属市场理财多年,以其过硬的技术分析,谦和负责的态度加之果敢犀利的言语,赢得了众多投资朋友的认同与赞誉。对于技术K线,黄金分割,布林线,江恩理论,和谐形态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多年的实战经验让其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交易中灵活转变,运筹帷幄,且步步为营。遵循短线为主,中长线为辅的操作思维,不断取胜,秉承严控风险,适可而止的稳健心态,长久不衰。现为多家知名网站黄金频道专栏专家,知名财经类网站特约撰稿分析师。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10880tPPc8E$ljv8giM0$xBBwn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