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纯子汇事:萧尚辉:黄金反弹无力破位转跌,下方还有几十点空间!黄金白银做空等收割

萧尚辉:11.23黄金反弹无力破位转跌,下方还有几十点空间!美盘黄金白银做空等收割!
纯子汇事2020/11/24 07:03:1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萧尚辉:11.23黄金反弹无力破位转跌,下方还有几十点空间!美盘黄金白银做空等收割!

交易一定记得不可追涨杀跌,想做多,记得回踩进场,做空也一样;市场上下起伏波动不断,这些波动会激起投资者的情绪起伏,情绪一旦受到影响,无论大喜或是大悲,都会让接下来的交易决策不客观。追涨杀跌就是这样来的,如果你现在还饱受此痛苦,那么要想办法去克服了,这是每个交易者的必经之路,新手,高手都需要,程度不同罢了。

美盘国际黄金行情分析:

国际黄金早盘欧盘短线震荡上行,滞涨1876,连续三次上冲均告失败,断线陷入震荡走势,多头不再上攻走强,必然回落。金价自1852至1880这一波止跌反抽,是因为市场传出关于经济刺激计划的利好信息,美元预期贬值,黄金收到支撑上涨。但毕竟这一刺激计划并未落地。所以,金价并不会一下就暴涨拉升。多空节奏把握,完美切换。

从盘面上看,尤其是4小时级别,K线依然运行在布林中轨下方空头通道中,均线指标空头排列。K线受MA60死死压制。同时,上方下行趋势线1880一线压制,美盘若不能站稳1875上方,空头必将再度延续,继续测试1850一线。

具体策略:我们已经提示在68进空了,空仓的继续进,破今日高点离场即可,目标看1860。若跌破则继续看前期1855-1852的低点支撑

浦发银行11月23日黄金白银TD晚盘交易策略

黄金TD方面:今天白盘黄金td小幅反弹测试392区域承压回落,晚间开盘因为国际金的下跌而跳空低开至390下方,目前小有回升,但反弹力度依然薄弱,从小时线和四小时看,黄金于389-393区间内低位横盘震荡,盘中虽有反弹,但动能发力,反弹高点在不断下移,布林收口走平,Ma均线走平,说明黄金td短线反弹无力依然处于震荡下跌走势中,且国际金价走低,将带动黄金td下跌,操作上依然以高空为主,重点关注389支撑,若是跌破则扩大跌幅至385区域,上方关注394/392阻力压制,晚间也是建议在391.5-391区域做空,损393,目标389-90,下破看388-385

白银td在上周五冲高测试5100附近承压回落,并未延续多头,今天周一早间开盘小幅拉升测试5080区域承压回落,并在午后持续走软,而在晚间开盘又是低开,日线收带上影小阴柱于中轨和Ma均线承压走低,Ma均线向下勾头,说明白银反弹无力,依然处于弱势格局中,而从4小时线来看,在下挫4930附近反弹布林中轨,再次进行下挫走出三连阴,MACD指标死叉2次放量,整体来看当前的行情还是比较弱势,上方阻力位置关注跳空压制5020一线,其次就是午后反抽高点5060,晚间操作上也是建议在5020-5000附近进场空单,止损5080,目标4950-4930,下破看4850-4750,不破考虑反手多

文/萧尚辉专业黄金白银TD投资理财师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