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掷股谈金:黄金破位下跌或将见1670,原油续涨是趋势!

掷股谈金:黄金破位下跌或将见1670,原油续涨是趋势!黄金破位下跌或将见1670,原油续涨是趋势!
掷股谈金2020/11/24 11:33:4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在市场的一片多头呼声当中,国际黄金日线再度收阴,既日线的单阳调整之后,疫苗频频传来利好,打压黄金。原油在昨日测试42.5一线之后也是再度回升,毫无疑问,股市再受提振,这一切的因素都是造成黄金续跌缘由。

昨日才讨论完金价会有所止跌,但是在当前形势下会有一个过程,从而会使得金价得到一个短暂的支撑。当日便迎来了英国制药企业阿斯利康疫苗成功,且生产力强劲,预计在2021年会生产出30亿剂量。暂时试验之后也安全性事件,且储存条件良好,似乎这一切的描述更优于之前的辉瑞疫苗,至少在存储运输方面算是相对简便。

诚然疫苗的出世一波波的刺激着本就处于调整期黄金,生生的将金价打压出了新低,那么至少一周在没有消息的刺激之下,寻得大量的买盘还是有些困难,按照当前的金价的跌幅,似乎要到今年6月的起涨位1670附近了,下方基本无支撑的下跌,在加上消息面的推动,市场情绪的抛盘,以及被疫情压抑许久的企业纷纷看到了曙光,此轮的下探或许是多头的机会,续跌未必不是好事。

短线方面昨日美盘末端受到欧洲疫苗的影响,股市受到了提振,作为避险资产的黄金在短期内并不是那么受到吸引,毕竟股市在疫情之下的跌幅都有所体现,当前看到希望的同时,均纷纷以抄底的心态买入,资金流向自然朝着股市,因此贵金属短期处于一个多头的修正阶段,续跌也是为了后续的拉涨。下破1850一线之后,金价并不安分,也没有反抽,直接探底1830低位,凌晨小幅修整之后并无续跌。延续到今日开盘最高触及1841高位,小时线呈碎阴下探且破新低,这便是空头指向明确,不过早盘急跌如果不延续的话,那么并不是什么好事,反抽关注1841附近的压制,下方暂且不去寻找支撑,重点关注反抽力度便可。

美油昨日很明确且明显的强调了多头的力度,虽然最终也未能破新高,但是这只是时间问题,单从黄金受到疫苗的影响就知道,还会有进一步的发酵,因此原油关注42.8一线支撑看续涨,43.3并不会形成阻力,因此续涨破新高将会是大概率的。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